[心得] 雅詩蘭黛My Cover活動參加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優)時間10年前 (2016/06/08 19:15), 編輯推噓22(22028)
留言5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預約的場次是6/4阪急百貨這場 下午時段去,人潮頗多的 因為想說要給專業畫 我就脂粉未施直接素顏登場了! 先簡單描述整體過程: 報到-諮詢(櫃姐)-卸妝(櫃姐)-保養(櫃姐)-第一次上妝(櫃姐)-第二次上妝(彩妝師)-髮 型-攝影拍照-錄彩妝教學影片 因為晚上6點要吃慶生餐,我預約下午兩點半的時間 整體弄完時間差不多是五點 人生第一次參加專櫃辦的彩妝服務,整體服務過程都滿滿意的! 尤其是彩妝師實在是太humor啊(大推) 途中拍了幾張照片傳群組跟朋友分享 紀錄到一些步驟 這邊稍微整理一下給版友參考囉~ 首先是諮詢時會先問整體在意的膚況、想要的妝感跟髮型 分為名媛風跟時尚部落客風,名媛比較偏日常妝容,櫃姐說比較偏重整體五官修飾感,時 尚部落客風格會較注重眼神的描繪 因為我想要特別一點就選擇部落客,朋友選了名媛風格 http://imgur.com/QTQfUV0.jpg
再來櫃姐就會開始把所有今天會用在我臉上的保養品跟彩妝品全部放到我的桌上 這邊是我用到的全部,櫃姊說會依照個人需求調整內容 保養品有:原生露、小棕瓶、超智慧乳霜、特潤眼霜、護唇膏 彩妝品有:隔離霜、粉持久(色號1W2)、亮白粉餅、氣墊粉餅、明采筆、唇蜜、唇釉、眼 影 http://imgur.com/i6FQNC0.jpg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 幾乎每個產品都問問題 但櫃姐還是很有耐心的逐一回答 像之前拿過粉持久試用包 回家徒手上妝發現滿顯毛孔的…. 所以有特別問櫃姊該怎麼處理 後來櫃姊用海綿拍點的方式上 真的有蓋住粗大的毛孔啊!!! 重拾我對粉持久的信心 後來也決定帶一罐走 建議途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盡量問 不用覺得害羞或尷尬 我就是抱著繳報名費要花到淋漓盡致的決心來參加的 櫃姊這邊服務完後 還沒結束 會把妳帶到彩妝師那邊進行第二次妝容加強 這裡服務的是Michael,他真的很好笑XDDD 我其實不太習慣給男生化妝,以往靠櫃也會挑櫃姊服務居多 但這個帶著香港口音的櫃哥一下就融入我跟我朋友 看到我們都是單眼皮 簡直如獲至寶 他說單眼皮的眼妝最好發揮 根本把我們的眼睛當畫布開始揮灑 這裡會把之前櫃姐打好底的基礎妝容再加強 我比較有問題的眉毛化法、我朋友比較不會的眼妝 都在這邊獲得解答 照片他正在大肆的作畫中XDDD http://imgur.com/dRGC6B9.jpg
朋友在加強妝感的同時我被帶去用頭髮 就是會依照最開始選擇的千金、低馬尾還是慵懶風作造型 但我覺得都會再調整 因為我頭髮很細軟 所以也有特別加捲一些和定型 所以也不是限制的這麼死囉 http://imgur.com/0EHz8cL.jpg
最後整體都化完 重頭戲就是拍照 拍的時候其實滿尷尬的 因為真的超不隨便…攝影師是來真的 一開始真的很害羞 不太會做動作 但攝影師滿有耐心的 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教 甚至直接示範給我看 最後也慢慢進入狀況整個擺起POSE來XDDD 共拍了5-6張,可以選一張帶回家 老實說還不錯滿意!! http://imgur.com/KQs3y7A.jpg
哈哈 朋友說早知道就穿美一點來了 造景拍起來滿真實的 還真得有攝影棚拍出來的感覺 輸出的照片也不是隨便的紙張 有加相框可以立起來擺 最後我跟朋友各帶了有興趣的單品回去 消費滿六千還錄了一支彩妝教學影片 主要針對我最不熟悉的眉毛畫法講解 共三分鐘 可以帶回家邊看邊學 個人認為滿划算的 預約金可以折抵消費+預約禮兩片微分子面膜+滿額禮+USB影片 這是我的部分,最後帶了一瓶原生露、粉持久+絕對慾望唇膏 預約金部分可以再抵掉600塊 http://imgur.com/vYZVymu.jpg
最後不好意思的跟彩妝師要求合照 結果居然比我更注重照片角度欸 拍了超多張說這張最帥 哈哈哈 他真的很好笑 會讓妳放鬆心情交給他處理 如果有遇到他真的可以放鬆心情閒聊一番XD http://imgur.com/fNkuv1o.jpg
對了活動是要提前預約報名+繳預約金的 我大概活動出來就馬上預約了 但現場也有民眾看到成果不錯就馬上報名的人 閒聊一下發現她是看到輸出的照片很專業就決定參加,做個紀念 不過現場預約可能就要看人潮多寡決定是不是可以馬上加入了 建議提早預約會比較好喔!! 回家已強制把立牌放男友桌上X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0.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384523.A.153.html

06/08 19:24, , 1F
啊啊啊啊好想去阿,之前櫃姐問我我說再
06/08 19:24, 1F

06/08 19:24, , 2F
考慮,現在看覺得根本不用考慮了阿嗚
06/08 19:24, 2F

06/08 19:24, , 3F
嗚嗚
06/08 19:24, 3F

06/08 19:29, , 4F
剛好猶豫要不要參加六月底的!看完決定
06/08 19:29, 4F

06/08 19:29, , 5F
參加!
06/08 19:29, 5F

06/08 19:35, , 6F
上次在a8活動有看到那位彩妝師,很帥>\
06/08 19:35, 6F

06/08 19:35, , 7F
\\<
06/08 19:35, 7F

06/08 19:57, , 8F
哈哈彩妝師還不錯!而且是他自己要照相
06/08 19:57, 8F

06/08 20:48, , 9F
推心得~也報名了12號的
06/08 20:48, 9F

06/08 21:18, , 10F
參加6/5的阪急場也覺得不錯耶!預約時就
06/08 21:18, 10F

06/08 21:18, , 11F
先拿一支小唇蜜,活動當天結完帳再拿兩片
06/08 21:18, 11F

06/08 21:18, , 12F
面膜。櫃姐人蠻好很會聊,不會推銷產品到
06/08 21:18, 12F

06/08 21:18, , 13F
讓人不舒服,最後只買一支本來就想要的遮
06/08 21:18, 13F

06/08 21:18, , 14F
瑕膏,態度依舊很好
06/08 21:18, 14F

06/08 21:19, , 15F
效果真的滿美的
06/08 21:19, 15F

06/08 21:28, , 16F
看完更期待了,我有報名台中場
06/08 21:28, 16F

06/08 22:32, , 17F
天啊 心動
06/08 22:32, 17F

06/08 22:37, , 18F
紅唇那個是usb嗎?
06/08 22:37, 18F

06/08 22:48, , 19F
M大對唷!是滿6000的彩妝影音usb
06/08 22:48, 19F

06/09 00:25, , 20F
剛去復興sogo的回來,也覺得活動很不錯
06/09 00:25, 20F

06/09 00:26, , 21F
從頭到尾都很認真不會有敷衍的感覺
06/09 00:26, 21F

06/09 00:38, , 22F
為何有小唇蜜可以拿...
06/09 00:38, 22F

06/09 00:46, , 23F
好美喔!!! 六月份也有嗎?我想參加~而且
06/09 00:46, 23F

06/09 00:46, , 24F
產品我都很愛,特別是欲望唇彩,每天上班
06/09 00:46, 24F

06/09 00:46, , 25F
擦呀,好想再入手一支> <
06/09 00:46, 25F

06/09 01:14, , 26F
在板橋大遠百遇過他,但覺得還好~不過
06/09 01:14, 26F

06/09 01:14, , 27F
感覺得出他是有彩妝師的堅持那種(還順
06/09 01:14, 27F

06/09 01:14, , 28F
便告訴我他們之後要出氣墊粉餅~
06/09 01:14, 28F

06/09 10:59, , 29F
我看到有部落客業配這個活動但被化成
06/09 10:59, 29F

06/09 10:59, , 30F
張雅琴…
06/09 10:59, 30F

06/09 12:07, , 31F
成果還不錯!感覺雅詩很認真辦這次活
06/09 12:07, 31F

06/09 12:07, , 32F
動完全不馬虎耶~
06/09 12:07, 32F

06/10 11:52, , 33F
去年活動很隨便,今年就不想參加了!不
06/10 11:52, 33F

06/10 11:52, , 34F
過看到原po分享心得又有點點心動
06/10 11:52, 34F

06/10 19:34, , 35F
剛參加完植村秀的,看完原po的心得文覺得
06/10 19:34, 35F

06/10 19:34, , 36F
雅詩比較好的感覺,最起碼就化妝的部分..
06/10 19:34, 36F

06/10 19:34, , 37F
.
06/10 19:34, 37F

06/12 22:55, , 38F
效果很美欸!!而且原po又瘦又白真好
06/12 22:55, 38F

06/12 22:55, , 39F
上次有跟朋友去參加了,覺得這次雅詩
06/12 22:55, 39F

06/12 22:56, , 40F
真的蠻用心的!
06/12 22:56, 40F

06/12 23:25, , 41F
活動辦得很有誠意耶!看了也想參加!!
06/12 23:25, 41F

06/14 00:24, , 42F
超美的!!!而且櫃哥感覺人好NICE喔~~
06/14 00:24, 42F

06/14 00:24, , 43F
看完決定要報名!!
06/14 00:24, 43F

06/15 17:50, , 44F
整個活動還蠻久的耶!!!但結果好美!!!妝感
06/15 17:50, 44F

06/15 17:50, , 45F
很透亮!!!如果本來就打算買東西更划算
06/15 17:50, 45F

06/21 16:49, , 46F
上禮拜六經過A11也有看到活動現場,成果
06/21 16:49, 46F

06/21 16:49, , 47F
看起來也都還不錯!! 之前很少給別人化妝,
06/21 16:49, 47F

06/21 16:49, , 48F
實在讓人有點小小的害羞~ 看到原po的分
06/21 16:49, 48F

06/21 16:49, , 49F
享,有點心動想報名參加^^
06/21 16:49, 49F

06/24 00:54, , 50F
妝容感覺不錯耶!相片還蠻專業的!
06/24 00:54, 50F
文章代碼(AID): #1NL_vB5J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L_vB5J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