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心得] 雅詩蘭黛My Cover活動參加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1推 1噓 51→)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lery (很正..很好)時間10年前 (2016/06/19 21:25), 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下面是抱怨文,不喜勿入。. 我是參加台中新光三越的雅詩蘭黛活動。. 感覺很不好,全程感受不到專業,只感受到彩妝師的推銷跟敷衍,(可能我遇到的彩妝師是的個例吧). 報名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一定”要買產品,再抵扣當初報名是預繳的500元,當天我問了彩妝師是否能繳這500元我畫完妝拍完照就走? 彩妝師說:一
(還有625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28→)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mayko (小優)時間10年前 (2016/06/08 19:15), 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我預約的場次是6/4阪急百貨這場. 下午時段去,人潮頗多的. 因為想說要給專業畫 我就脂粉未施直接素顏登場了!. 先簡單描述整體過程:. 報到-諮詢(櫃姐)-卸妝(櫃姐)-保養(櫃姐)-第一次上妝(櫃姐)-第二次上妝(彩妝師)-髮型-攝影拍照-錄彩妝教學影片. 因為晚上6點要吃慶生餐,我預約下午兩點
(還有16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