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手眉毛求批謝謝大家!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mini)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2:14), 10年前編輯推噓46(46038)
留言84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昨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我的眉毛 結果大家都說我不適合平眉(真的是晴天霹靂!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想趕快化新的自然眉試試看 然後還換了深一點的染眉膏 可是怎麼樣都覺得很奇怪TT http://i.imgur.com/uIQw55o.jpg
http://i.imgur.com/W0b5fZT.jpg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可以教教我怎麼化彎彎的眉毛 我有先爬過文了 之前有一篇關於彎彎的眉毛我真的好喜歡啊! 可是怎麼看都學不會 http://i.imgur.com/0PXj4y6.jpg
這是我沒有用染眉膏一起畫的平眉 可是用染眉膏之後眉毛好像都變得很粗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QQ 麻煩請大家幫我解惑一下謝謝感激不盡!! ※ 引述《g628473guy (mini)》之銘言: ※ 引述《g628473guy (mini)》之銘言: ※ 引述《g628473guy (mini)》之銘言: : 大家好~昨天收到隔壁版買的染眉膏 : 今天馬上來試用看看 : 不知道自己的眉毛有沒有哪裡怪怪的 :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謝謝!! : 眉毛部分使用:kate眉粉 : 染眉膏:Etude house #4 : http://i.imgur.com/kJTscvl.jpg
: http://i.imgur.com/GwrbASC.jpg
: PS:請忽略我很亂且炸開的胎毛XD : 我覺得眉毛真的很難每天都畫一樣啊TT :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7.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927258.A.1F8.html ※ 編輯: g628473guy (180.204.17.224), 06/03/2016 12:15:04

06/03 12:17, , 1F
圖3的眉很好看啊 不會太粗顏色也剛好
06/03 12:17, 1F

06/03 12:17, , 2F
,搭起來很漂亮啊
06/03 12:17, 2F
所以我是不是不適合用染眉膏QQ ※ 編輯: g628473guy (180.204.17.224), 06/03/2016 12:18:51

06/03 12:22, , 3F
覺得你的臉很適合歐美那種很有角度的
06/03 12:22, 3F

06/03 12:22, , 4F
覺得你的臉很適合歐美那種很有角度的
06/03 12:22, 4F

06/03 12:22, , 5F
眉欸
06/03 12:22, 5F

06/03 12:22, , 6F
眉欸
06/03 12:22, 6F
真的嗎!!!可是我怕那種眉毛畫起來會很兇耶...

06/03 12:22, , 7F
我覺得不會怪呀!
06/03 12:22, 7F

06/03 12:23, , 8F
第一張看起來還是沒有眉峰
06/03 12:23, 8F

06/03 12:23, , 9F
圖三很美
06/03 12:23, 9F

06/03 12:25, , 10F
我覺得你今天的眉毛很好看哈哈
06/03 12:25, 10F
哈哈哈你人太好了~~(飛撲

06/03 12:35, , 11F
眉尾可能有點太低?
06/03 12:35, 11F

06/03 12:35, , 12F
應該是真的不適合用染眉膏吧我本身也
06/03 12:35, 12F

06/03 12:36, , 13F
是眉毛就黑又小濃的也只是用眉粉畫型
06/03 12:36, 13F

06/03 12:36, , 14F
而已不會再加染眉膏,圖3那樣真的很好
06/03 12:36, 14F

06/03 12:36, , 15F
看梅尾在俐落一點就好了
06/03 12:36, 15F
好的!(筆記筆記 可能要把剛買來的染眉膏送人了QQ

06/03 12:39, , 16F
真的好羨慕妳的雙眼皮眼摺喔
06/03 12:39, 16F
太誇張了~~可是我這樣不是外雙嗎? 常常都是好幾層的眼皮耶哈哈哈(很不受控 ※ 編輯: g628473guy (134.208.57.183), 06/03/2016 12:58:05

06/03 12:56, , 17F
覺得有點八字?
06/03 12:56, 17F

06/03 13:03, , 18F
有點太八了感覺衰衰的,原po可以試畫角
06/03 13:03, 18F

06/03 13:03, , 19F
度眉看看?
06/03 13:03, 19F

06/03 13:03, , 20F
度眉看看?
06/03 13:03, 20F

06/03 13:08, , 21F
八字+1
06/03 13:08, 21F

06/03 13:11, , 22F
適合平眉帶一點眉峰~眉色刷淡,眉頭可以
06/03 13:11, 22F

06/03 13:11, , 23F
適合平眉帶一點眉峰~眉色刷淡,眉頭可以
06/03 13:11, 23F

06/03 13:11, , 24F
近一些
06/03 13:11, 24F

06/03 13:12, , 25F
眉峰要畫出來 眉尾拉細應該會畢竟好
06/03 13:12, 25F

06/03 13:47, , 26F
你畫成八字眉了吧?
06/03 13:47, 26F

06/03 13:48, , 27F
我覺得畫的很美耶哈哈
06/03 13:48, 27F

06/03 14:02, , 28F
你的眉尾不能比眉頭低,會有八字的
06/03 14:02, 28F

06/03 14:02, , 29F
味道。顏色有點太實太深,如果喜歡
06/03 14:02, 29F

06/03 14:02, , 30F
濃眉感,至少邊框線要淡。
06/03 14:02, 30F

06/03 14:03, , 31F
眉尾看起來比眉頭低,變八字眉了。 :)
06/03 14:03, 31F

06/03 14:03, , 32F
對了,眉頭要淡淡的,顏色都一樣會
06/03 14:03, 32F

06/03 14:03, , 33F
看起來不自然像海苔貼上去的
06/03 14:03, 33F

06/03 14:04, , 34F
妳適合歐美有角度的眉 眉尾要比眉頭高
06/03 14:04, 34F

06/03 14:04, , 35F
眉峰要明顯ㄧ點
06/03 14:04, 35F

06/03 14:14, , 36F
刷完染眉膏可以再用乾淨的螺旋刷再帶過避免
06/03 14:14, 36F

06/03 14:14, , 37F
染眉膏太過厚重。螺旋刷就是像睫毛膏刷那
06/03 14:14, 37F

06/03 14:14, , 38F
種,或者把不要用的睫毛膏刷子洗淨使用。
06/03 14:14, 38F

06/03 14:22, , 39F
太垂
06/03 14:22, 39F

06/03 14:26, , 40F

06/03 14:26, , 41F
要不要試看看像這樣稍微有點角度的
06/03 14:26, 41F
嗚嗚b大也太貼心了吧!!還幫我畫好 我已經把早上的卸掉換成圖三的那種眉毛了XD 明天早上再來試試看b大說的這種可是因為其實我的眉毛蠻濃密的 這樣多餘的眉毛我要直接修掉嗎?如果不適合怎麼辦QQ還是謝謝你!!! ※ 編輯: g628473guy (134.208.57.183), 06/03/2016 14:30:43

06/03 14:34, , 42F
可以先畫畫看就好XD 喜歡再慢慢修
06/03 14:34, 42F

06/03 14:34, , 43F

06/03 14:34, , 44F
這才是自然眉
06/03 14:34, 44F

06/03 14:42, , 45F
覺得今天更八字了 建議跟我第一次推文的
06/03 14:42, 45F

06/03 14:42, , 46F
內容還是一樣
06/03 14:42, 46F

06/03 14:43, , 47F
跟你一樣是濃密眉毛又長,多餘的請狠心
06/03 14:43, 47F

06/03 14:44, , 48F
拔掉,以為很自豪的粗眉其實拍照起來根
06/03 14:44, 48F

06/03 14:44, , 49F
本蠟筆小新...
06/03 14:44, 49F

06/03 14:47, , 50F
同是濃眉人,請大膽修眉,眉峰畫出來應
06/03 14:47, 50F

06/03 14:47, , 51F
該會比較好
06/03 14:47, 51F
剛剛有再調整一下了 http://i.imgur.com/p18ez0l.jpg
http://i.imgur.com/L68iLX1.jpg
這是右眉 我覺得兩邊不一樣QQ 我覺得左眉還是有一點八字 真的好難TT ※ 編輯: g628473guy (180.204.17.224), 06/03/2016 14:51:08

06/03 14:58, , 52F
右眉出現眉峰了看起來好很多~
06/03 14:58, 52F

06/03 14:58, , 53F
右眉出現眉峰了看起來好很多~
06/03 14:58, 53F
感謝ipad大的耐心教導TT 希望對其他人也有幫助 但願我明天也可以畫出這樣的眉毛呀~~ ※ 編輯: g628473guy (134.208.57.183), 06/03/2016 15:11:44

06/03 15:35, , 54F
太垂看起來雖
06/03 15:35, 54F

06/03 17:38, , 55F
我覺得很美 就只是需要再對稱些
06/03 17:38, 55F

06/03 19:28, , 56F
加點眉峰好些? http://imgur.com/3urabZY
06/03 19:28, 56F

06/03 19:30, , 57F
手邊沒有修圖工具 將就一下抱歉sorry
06/03 19:30, 57F

06/03 20:41, , 58F
06/03 20:41, 58F

06/03 20:41, , 59F
.jpg
06/03 20:41, 59F

06/03 20:41, , 60F

06/03 20:42, , 61F
(左眉)
06/03 20:42, 61F
謝謝g大的幫忙你真的人好好!!

06/03 21:18, , 62F
角度眉那邊五官好像變立體了
06/03 21:18, 62F

06/03 21:32, , 63F
樓上修的角度眉有混血兒感覺欸
06/03 21:32, 63F

06/03 21:53, , 64F
有眉峰的比較適合妳,臉會立體很多很多
06/03 21:53, 64F

06/03 22:02, , 65F
gi大修的好看,人變精神了!眉毛果然重要XD
06/03 22:02, 65F

06/03 23:00, , 66F
新手想要速成的話 可以考慮存點錢去benifit
06/03 23:00, 66F

06/03 23:00, , 67F
修眉! 我就是這樣 立刻得到人人稱讚的眉毛
06/03 23:00, 67F
gwsn: 哈哈XD 形狀出來後著色就好簡單很多唷~ 140.112.204.197 06/03 23:00 原本想說要去植村秀修耶~

06/03 23:30, , 68F
Gig修得超好看
06/03 23:30, 68F

06/03 23:31, , 69F
右邊角度眉超適合的欸~
06/03 23:31, 69F

06/04 00:21, , 70F
高中同校推XD
06/04 00:21, 70F
你是誰!!

06/04 00:23, , 71F
有角度的眉毛真的比較適合原po
06/04 00:23, 71F

06/04 00:23, , 72F
有角度的眉毛真的比較適合原po
06/04 00:23, 72F

06/04 01:01, , 73F
眉尾要跟眉頭平行,不然看起來衰衰的
06/04 01:01, 73F

06/04 01:57, , 74F

06/04 01:58, , 75F
我覺得妳真的比較適合角度眉 參考看看
06/04 01:58, 75F

06/04 02:01, , 76F
因為妳輪廓深 雙眼皮大 角度眉畫得好看
06/04 02:01, 76F

06/04 02:01, , 77F
會很混血
06/04 02:01, 77F

06/04 02:50, , 78F
角度眉很好看 比較適合原po
06/04 02:50, 78F

06/04 08:13, , 79F
推角度眉 另外染眉膏整條塗的太一至 呆呆的
06/04 08:13, 79F

06/04 10:05, , 80F
原po如果擔心角度眉會兇兇的,角度可以
06/04 10:05, 80F

06/04 10:05, , 81F
不要那麼大,眉峰不要畫太高~
06/04 10:05, 81F
※ 編輯: g628473guy (180.204.17.224), 06/04/2016 11:02:04

06/04 23:33, , 82F
gi大好厲害 !
06/04 23:33, 82F

06/05 01:23, , 83F
我都想投稿gig大了 求解
06/05 01:23, 83F

06/05 12:36, , 84F
真的 gig 大好強
06/05 12:36, 84F
文章代碼(AID): #1NKGGQ7u (MakeU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KGGQ7u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