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問題] 新手眉毛求批謝謝大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我的眉毛. 結果大家都說我不適合平眉(真的是晴天霹靂!.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想趕快化新的自然眉試試看. 然後還換了深一點的染眉膏. 可是怎麼樣都覺得很奇怪TT. http://i.imgur.com/uIQw55o.jpg. http://i.imgur.com/W0b5fZT.j
(還有1041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昨天收到隔壁版買的染眉膏. 今天馬上來試用看看. 不知道自己的眉毛有沒有哪裡怪怪的.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謝謝!!. 眉毛部分使用:kate眉粉. 染眉膏:Etude house #4. http://i.imgur.com/kJTscvl.jpg. http://i.imgur.com/G
(還有1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