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高雄大立資生堂粉底刷兌換心得
先不說買貴非常多elf打底膏有異味,
我根本不敢使用好了,
先來看看F35這隻據說非常厲害的打亮刷
1. 刷具整體
左偏上方的那隻是和sigma台灣經銷商i like beauty(愛來客)購入,
右偏下方的是華X行的
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看得出來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http://i.imgur.com/7UKBW9G.jpg

2. 刷毛部分
上方是愛來客,下方是華X行
非常明顯的整個刷毛炸開,而且我並沒有洗過喔
http://i.imgur.com/7PwUk6S.jpg

3. 刻字部分
上方愛來客我沒有對焦到,
但還是可以看出細緻度的不同
http://i.imgur.com/0ej6WTM.jpg

再來是E30
下方墊衛生紙是為了防止他們滾來滾去
1. 刷具空拍圖
http://i.imgur.com/w6VMiZF.jpg

2. 刷毛部分
上方愛來客,下方華X行(我用過了但我髒髒不想洗)
雖然有顏色的差別但應該看得出來,
華X行的刷毛尖端是平的,完全沒有鉛筆型啊!!!
騙我沒用過鉛筆嗎!!!!
http://i.imgur.com/byDTMTt.jpg

3. 刻字部分
上方愛來客,下方華X行
沒錯,差非常多
http://i.imgur.com/CIrkF3K.jpg

然後是F25(偽)大蜜粉刷,
事發之後我就決定回到zoeva的懷抱,
也就沒有再和愛來客購入新的,所以無從比較
但還是把照片放上來
1. 整隻刷具,他真的是個巨無霸
他本人拿起來時有嚴重的頭重腳輕問題
http://i.imgur.com/NwMgtjm.jpg

2. 刷毛部分
因為長時間包在塑膠刷具套裡,
炸毛情形沒有F35(偽)這麼悲劇,
但還是看得出來刷毛長度參差不一,
而且他超級!超級!會掉毛
http://i.imgur.com/yfyMS4C.jpg

3. 刻字部分
http://i.imgur.com/uvpKW1O.jpg

另外版友說的金屬環上的專利碼,
我沒有拍,但愛來客的F35、E30都有,
華X行的三隻皆無
最後,我有用非常客氣的態度私訊賣家,
但是他即使在線也沒有回覆過我,
我想後續的退款退貨也不可能了,
但是生命自有出路,
F35(偽)送給小二的姪女拿去刷學校窗溝據說非常好用!!刷的乾乾淨淨呢~
最後奉勸大家別再跟此位賣家買了,
他賣的也不便宜啊啊啊啊啊!!
以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76.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72903.A.D64.html
推
04/18 17:55,
04/18 17:55
推
04/18 18:04,
04/18 18:04
推
04/18 18:08,
04/18 18:08
推
04/18 18:10,
04/18 18:10
→
04/18 18:11,
04/18 18:11
→
04/18 18:12,
04/18 18:12
推
04/18 18:17,
04/18 18:17
→
04/18 18:17,
04/18 18:17
沒錯,
感覺他現在也覺得商譽無法挽回了乾脆擺爛QAQ
推
04/18 18:17,
04/18 18:17
推
04/18 18:30,
04/18 18:30
對,而且萬一姪女換掃地工作他就沒用了QAQ
推
04/18 18:37,
04/18 18:37
→
04/18 18:37,
04/18 18:37
我用的是蝦皮聊聊,沒有賣家的line
※ 編輯: journey25 (39.10.224.117), 04/18/2016 18:48:53
推
04/18 18:48,
04/18 18:48
推
04/18 18:51,
04/18 18:51
推
04/18 18:52,
04/18 18:52
→
04/18 18:52,
04/18 18:52
推
04/18 19:07,
04/18 19:07
推
04/18 19:08,
04/18 19:08
推
04/18 19:08,
04/18 19:08
推
04/18 19:18,
04/18 19:18
推
04/18 19:20,
04/18 19:20
→
04/18 19:20,
04/18 19:20
→
04/18 19:21,
04/18 19:21
推
04/18 19:32,
04/18 19:32
推
04/18 19:35,
04/18 19:35
推
04/18 20:09,
04/18 20:09
推
04/18 20:09,
04/18 20:09
→
04/18 20:09,
04/18 20:09
→
04/18 20:47,
04/18 20:47
→
04/18 20:48,
04/18 20:48
推
04/18 20:54,
04/18 20:54
推
04/18 20:55,
04/18 20:55
推
04/18 21:00,
04/18 21:00
→
04/18 21:00,
04/18 21:00
推
04/18 21:37,
04/18 21:37
→
04/18 21:38,
04/18 21:38
→
04/18 21:39,
04/18 21:39
推
04/18 21:40,
04/18 21:40
推
04/18 21:44,
04/18 21:44
→
04/18 21:44,
04/18 21:44
推
04/18 22:33,
04/18 22:33
推
04/18 22:42,
04/18 22:42
→
04/18 22:42,
04/18 22:42
→
04/18 22:43,
04/18 22:43
→
04/18 22:43,
04/18 22:43
沒錯~~~這不是心虛是什麼!
關於上面版友提到的提告,我對法律一竅不通啊QAQ※ 引述《chantelle (蚌精)》之銘言:
: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大立超順利換到粉底刷喔!
: 自從在美妝板看到粉底刷的兌換訊息
: 我們就想手刀衝去兌換
: 但是眾多版本的兌換訊息,猶豫了好幾個地方
: 最後決定去大立的資生堂碰運氣
: 選擇大立的原因:
: 1. 有人順利換到
: 2. 人保證少XD"
: 3. 大立換不到附近還有好幾間百貨公司= =+
: 結果人真的很少XD
: 不過櫃姐張小姐人真的超級好的!!!
: 我們靠櫃詢問是否有兌換粉底刷的活動
: 手機都還來不及拿出來秀圖她就請我們坐好填資料,還問需不需要喝水>///<
: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 她依序細心輕柔地幫我們卸妝
: 上化妝水乳液 以及本次試用的妝前乳和粉底液
: 還修了眉毛(我們都覺得她修得很好!!!)
: 上好粉底液之後還順手畫了眉毛和試了雙色唇膏
: 試用品給得很大方,期間也沒有推銷
: 由於我們不趕時間 還跟她閒聊了一番
: 天使櫃姐簡直吃了誠實豆沙包 分析了幾款資生堂熱門品的優缺點XDD
: (不過在她的巧手下我都覺得每樣產品都好厲害)
: 有一位客人靠櫃也是要換粉底刷的
: 但是因為他趕時間所以請她填妥資料就直接給她試用品及粉底刷
: 整體下來非常滿意 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比較差但很輕亮
: 上完之後感覺整個臉氣色好很多!!!
: 不過粉底刷的套子真的無敵難拔.......
: 我的那枝在我們兩人的奮力五分鐘以上完全無動於衷
: 最後決定破壞套子XDDD
: 最後再度大推天使櫃姐張月榛(如果我沒記錯)
: 剛好換完資生堂後去漢神的碧兒泉拿東西
: 瞄了一下漢神的資生堂 真心覺得大立是您更好的選擇v(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0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91769.A.31D.html
→
04/18 23:32, , 1F
04/18 23:32, 1F
→
04/19 00:08, , 2F
04/19 00:08, 2F
推
04/19 09:47, , 3F
04/19 09:47,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
11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