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高雄大立資生堂粉底刷兌換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ourneykim)時間10年前 (2016/04/18 23:02),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先不說買貴非常多elf打底膏有異味, 我根本不敢使用好了, 先來看看F35這隻據說非常厲害的打亮刷 1. 刷具整體 左偏上方的那隻是和sigma台灣經銷商i like beauty(愛來客)購入, 右偏下方的是華X行的 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看得出來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http://i.imgur.com/7UKBW9G.jpg
2. 刷毛部分 上方是愛來客,下方是華X行 非常明顯的整個刷毛炸開,而且我並沒有洗過喔 http://i.imgur.com/7PwUk6S.jpg
3. 刻字部分 上方愛來客我沒有對焦到, 但還是可以看出細緻度的不同 http://i.imgur.com/0ej6WTM.jpg
再來是E30 下方墊衛生紙是為了防止他們滾來滾去 1. 刷具空拍圖 http://i.imgur.com/w6VMiZF.jpg
2. 刷毛部分 上方愛來客,下方華X行(我用過了但我髒髒不想洗) 雖然有顏色的差別但應該看得出來, 華X行的刷毛尖端是平的,完全沒有鉛筆型啊!!! 騙我沒用過鉛筆嗎!!!! http://i.imgur.com/byDTMTt.jpg
3. 刻字部分 上方愛來客,下方華X行 沒錯,差非常多 http://i.imgur.com/CIrkF3K.jpg
然後是F25(偽)大蜜粉刷, 事發之後我就決定回到zoeva的懷抱, 也就沒有再和愛來客購入新的,所以無從比較 但還是把照片放上來 1. 整隻刷具,他真的是個巨無霸 他本人拿起來時有嚴重的頭重腳輕問題 http://i.imgur.com/NwMgtjm.jpg
2. 刷毛部分 因為長時間包在塑膠刷具套裡, 炸毛情形沒有F35(偽)這麼悲劇, 但還是看得出來刷毛長度參差不一, 而且他超級!超級!會掉毛 http://i.imgur.com/yfyMS4C.jpg
3. 刻字部分 http://i.imgur.com/uvpKW1O.jpg
另外版友說的金屬環上的專利碼, 我沒有拍,但愛來客的F35、E30都有, 華X行的三隻皆無 最後,我有用非常客氣的態度私訊賣家, 但是他即使在線也沒有回覆過我, 我想後續的退款退貨也不可能了, 但是生命自有出路, F35(偽)送給小二的姪女拿去刷學校窗溝據說非常好用!!刷的乾乾淨淨呢~ 最後奉勸大家別再跟此位賣家買了, 他賣的也不便宜啊啊啊啊啊!! 以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76.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72903.A.D64.html

04/18 17:55,
這看起來真的是假的無誤欸…
04/18 17:55

04/18 18:04,
差別真大
04/18 18:04

04/18 18:08,
差好多,謝謝照片提供!
04/18 18:08

04/18 18:10,
真的是假的~剛好你手上這三隻我都有
04/18 18:10

04/18 18:11,
我從官網購入的~真的完全跟 華*行不同
04/18 18:11

04/18 18:12,
仿也不仿像一點XDDD
04/18 18:12

04/18 18:17,
感覺只有一開始想把事情壓下來所以部分
04/18 18:17

04/18 18:17,
買家有退款成功,現在爆發感覺...
04/18 18:17
沒錯, 感覺他現在也覺得商譽無法挽回了乾脆擺爛QAQ

04/18 18:17,
RT跟Sigma 我都是買官網有標註的代理商
04/18 18:17

04/18 18:30,
好貴的窗溝刷(哭
04/18 18:30
對,而且萬一姪女換掃地工作他就沒用了QAQ

04/18 18:37,
他現在是不是都不會回,只會改line的狀
04/18 18:37

04/18 18:37,
態?
04/18 18:37
我用的是蝦皮聊聊,沒有賣家的line ※ 編輯: journey25 (39.10.224.117), 04/18/2016 18:48:53

04/18 18:48,
推謝謝原po
04/18 18:48

04/18 18:51,
詐騙耶~網友不考慮提告嗎?
04/18 18:51

04/18 18:52,
推正版F35真的很好用,華x行的也太扯!
04/18 18:52

04/18 18:52,
!!
04/18 18:52

04/18 19:07,
F35超燒的啊啊啊啊
04/18 19:07

04/18 19:08,
好誇張
04/18 19:08

04/18 19:08,
好可惡喔賣假貨!!
04/18 19:08

04/18 19:18,
找到出路是刷窗溝..拍拍原po
04/18 19:18

04/18 19:20,
好奇問一下 他是比彩X職人便宜嗎@@??
04/18 19:20

04/18 19:20,
之前是直接從sigma網頁下去找所以沒遇過這
04/18 19:20

04/18 19:21,
家 賣假貨真的很可惡
04/18 19:21

04/18 19:32,
可惡 跟他購買過
04/18 19:32

04/18 19:35,
我也跟愛x客 買他的品質很好
04/18 19:35

04/18 20:09,
如果跟他說不處理就提告呢?
04/18 20:09

04/18 20:09,
我也有買鉛筆那支,當初還想說是不是
04/18 20:09

04/18 20:09,
自己買錯了@@一點鉛筆樣子都沒有...
04/18 20:09

04/18 20:47,
我都是從官網找賣家,因為會固定從淘寶
04/18 20:47

04/18 20:48,
買東西就一起買了。
04/18 20:48

04/18 20:54,
可以通知保智大隊?
04/18 20:54

04/18 20:55,
偷推愛X客 去實體店面購買還會算便宜
04/18 20:55

04/18 21:00,
淘寶很多啊而且都很便宜都白菜價其實cp
04/18 21:00

04/18 21:00,
值高XDD
04/18 21:00

04/18 21:37,
剛剛去看了華泰航網頁SIGMA刷具已下架了
04/18 21:37

04/18 21:38,
有一組刷具組跟我在掏保買得一模一樣
04/18 21:38

04/18 21:39,
售價是我買的加運費的錢三倍
04/18 21:39

04/18 21:40,
35好用 想再多買
04/18 21:40

04/18 21:44,
ELF底膏一條才2塊美金,他賣450,也太誇
04/18 21:44

04/18 21:44,
張了
04/18 21:44

04/18 22:33,
可以提告吧,不要讓這種賣家存在
04/18 22:33

04/18 22:42,
天哪看了妳的比較圖更清楚明顯,假到爆
04/18 22:42

04/18 22:42,
還不承認大家別再買了
04/18 22:42

04/18 22:43,
華泰行在我發這sigma文之前,sigma刷子
04/18 22:43

04/18 22:43,
就下架了,可能他自己也知道太假了吧
04/18 22:43
沒錯~~~這不是心虛是什麼! 關於上面版友提到的提告,我對法律一竅不通啊QAQ※ 引述《chantelle (蚌精)》之銘言: :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大立超順利換到粉底刷喔! : 自從在美妝板看到粉底刷的兌換訊息 : 我們就想手刀衝去兌換 : 但是眾多版本的兌換訊息,猶豫了好幾個地方 : 最後決定去大立的資生堂碰運氣 : 選擇大立的原因: : 1. 有人順利換到 : 2. 人保證少XD" : 3. 大立換不到附近還有好幾間百貨公司= =+ : 結果人真的很少XD : 不過櫃姐張小姐人真的超級好的!!! : 我們靠櫃詢問是否有兌換粉底刷的活動 : 手機都還來不及拿出來秀圖她就請我們坐好填資料,還問需不需要喝水>///< :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 她依序細心輕柔地幫我們卸妝 : 上化妝水乳液 以及本次試用的妝前乳和粉底液 : 還修了眉毛(我們都覺得她修得很好!!!) : 上好粉底液之後還順手畫了眉毛和試了雙色唇膏 : 試用品給得很大方,期間也沒有推銷 : 由於我們不趕時間 還跟她閒聊了一番 : 天使櫃姐簡直吃了誠實豆沙包 分析了幾款資生堂熱門品的優缺點XDD : (不過在她的巧手下我都覺得每樣產品都好厲害) : 有一位客人靠櫃也是要換粉底刷的 : 但是因為他趕時間所以請她填妥資料就直接給她試用品及粉底刷 : 整體下來非常滿意 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比較差但很輕亮 : 上完之後感覺整個臉氣色好很多!!! : 不過粉底刷的套子真的無敵難拔....... : 我的那枝在我們兩人的奮力五分鐘以上完全無動於衷 : 最後決定破壞套子XDDD : 最後再度大推天使櫃姐張月榛(如果我沒記錯) : 剛好換完資生堂後去漢神的碧兒泉拿東西 : 瞄了一下漢神的資生堂 真心覺得大立是您更好的選擇v(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0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91769.A.31D.html

04/18 23:32, , 1F
這篇怎麼怪怪的
04/18 23:32, 1F

04/19 00:08, , 2F
看不懂這篇....@@
04/19 00:08, 2F

04/19 09:47, , 3F
應該是用手機回文,原本要回sigma刷具那篇吧
04/19 09:47, 3F
文章代碼(AID): #1N5FSPCT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FSPCT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