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心得] 高雄大立資生堂粉底刷兌換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不說買貴非常多elf打底膏有異味,. 我根本不敢使用好了,. 先來看看F35這隻據說非常厲害的打亮刷. 1. 刷具整體. 左偏上方的那隻是和sigma台灣經銷商i like beauty(愛來客)購入,. 右偏下方的是華X行的. 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看得出來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http://i.i
(還有1126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大立超順利換到粉底刷喔!. 自從在美妝板看到粉底刷的兌換訊息. 我們就想手刀衝去兌換. 但是眾多版本的兌換訊息,猶豫了好幾個地方. 最後決定去大立的資生堂碰運氣. 選擇大立的原因:. 1. 有人順利換到. 2. 人保證少XD". 3. 大立換不到附近還有好幾間百貨公司= =+. 結果
(還有4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