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嬌蘭24k 買到空瓶抱怨文(4/16補後續)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HSUAN)時間10年前 (2016/04/15 23:40), 10年前編輯推噓294(2940239)
留言533則, 25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4/17 推文下方有版主帥氣回文 4/16 下午兩點多 後續如下: 剛剛接到櫃姐的電話, 她說因為對我的印象蠻深刻然後也覺得我是好客人, 然後昨晚跟我講過電話後又再次跟公司反應。 公司今天回覆說他們看了購買日期, 應該是溝通上造成了一些誤解, 請我有時間再到櫃上他們會換給我一瓶完整的產品。 他們會準備道歉的小試用給我,希望我不要對嬌蘭留下不好的印象。 以上, 我也跟櫃姐說遇到這種事我們都很衰,那為什麼昨天不能直接給我這樣的回覆? 櫃姐說因為她沒有這樣的權限必須要等公司回答。 總算是得到一個比較舒服的解決方式了,我明天會到櫃上帶回我的24k!!! 然後全程跟我連絡的櫃姐姓陳,她真的很親切!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抱怨以及給籤王的拍拍;p 手機發文請見諒 ***文長慎入*** 以下是花了錢卻沒化完過一張臉的長恨抱怨文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一直都有個習慣當一瓶粉底液快壽終正寢的時候就要去買瓶新的放著等交接。 於是趁著228連假跟朋友相約去sogo挑選粉底液, 原本是想買ysl但靠櫃被冰的徹底所以放棄。 當天還試了蘭蔻, 覺得妝感很喜歡但沒辦法接受接近四千的價位。 於是走到隔壁嬌蘭,很幸運的試用到傳說中一直缺貨的24k!當下就覺得''他就是我要的 !''所以雖然一瓶要三千初我還是買了! http://i.imgur.com/KSEY66p.jpg
是在2/27購入 http://i.imgur.com/plc3YcX.jpg
當天買回家覺得瓶子超漂亮還拍了照片,因為放假又沒人約我再把它放回紙盒。 一直到3/2上班前滿心期待想說嘿嘿來用24k好了, 然後壓了二三十下只有一滴沿著押頭不甘願的冒出來 .......好吧我覺得是第一次用所以有點不順。 到公司還跟陪我去的朋友抱怨像空瓶擠粉底液擠到快遲到。 http://i.imgur.com/SZABIpo.jpg
隔了幾天再試發現還是不行! 我真的沒辦法用啊啊啊~ 一直到3/10剛好跟朋友有約,決定帶24k出門尋求櫃姐協助。 殊不知! 櫃姐一壓竟然能順順的出來,讓我驚呼從來沒這樣使用過它啊!也太不給面子了! 3/11我終於正常的壓出了兩下!!! 但是好景不長,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只能擠出一粒米的大小........... 3/21我決定再回去找櫃姐,櫃姐試了之後跟我說:欸這好像是空的耶!我們還是送回公司 檢測看看好了!公司24會來收。 我想說好啊,反正我又沒辦法使用,就回去檢查看看好了! 然後就是一個漫長的等待,直到今天終於知道公司檢測結果! (中間有兩度打電話詢問,在清明連假前櫃姐也主動通知公司還沒回覆所以要我再去領取 試用。也很好心的給我十包左右的超時什麼的粉底液。雖然用了會小浮粉但抱著沒魚蝦也 好的心態我還是用了。) 在我今天用餐時間接到電話, 櫃姐說:你的那瓶公司檢測出來了!他們秤重量說你用完囉!瓶子是空的,因為容量只有 30ml~~~~ Wt..... 我的確沒買過這價錢的粉底液但還是用過雅詩蘭黛跟植村秀啊!!!一樣是30ml我可以用 兩年多欸!!! 我回說: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順利的使用過他,但這會不會是你們的瑕疵? 櫃姐還是一樣的說詞,由於我實在無法接受,所以也又稍微大聲點重複了一次。 櫃姐跟我說,那我再跟公司反應,我說好那再等你電話,於是我們結束通話。 拖這麽久我本抱著畢竟是大公司解決之道應該會換我一瓶新的,或是告訴我裡面的管子有 裂縫。 但是今天我卻被質疑是 我 用 完 了! 花了錢買了空瓶只因為你是黑瓶身我當時被工作事情煩到沒時間馬上去換貨還要被質疑我 的誠信! 整件事情讓我覺得太不爽也不可置信了,所以決定跟大家分享。 目前我能做的又是癡癡的等了,用著會浮粉的第二包試用包。 到底哪來的籤王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09.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734822.A.D02.html ※ 編輯: hsuan28 (180.204.209.235), 04/15/2016 23:42:34

04/15 23:42, , 1F
天哪好慘
04/15 23:42, 1F

04/15 23:42, , 2F
好扯喔!空的也太瞎了吧
04/15 23:42, 2F

04/15 23:43, , 3F
痾...真的慘慘的~
04/15 23:43, 3F

04/15 23:43, , 4F
好蝦,原po超衰耶,拍拍
04/15 23:43, 4F

04/15 23:43, , 5F
公司後續有要賠嗎?
04/15 23:43, 5F

04/15 23:44, , 6F
高調
04/15 23:44, 6F

04/15 23:45, , 7F
也太誇張... 以後購買能先在櫃上檢查再
04/15 23:45, 7F

04/15 23:45, , 8F
請櫃姐包裝嗎
04/15 23:45, 8F

04/15 23:45, , 9F
請樓管處理
04/15 23:45, 9F

04/15 23:46, , 10F
讓我想起前幾天買某牌面膜,沒有紙盒、透
04/15 23:46, 10F

04/15 23:46, , 11F
QQ
04/15 23:46, 11F

04/15 23:46, , 12F
明封膜,會是櫃上試用品或人家用過的嗎
04/15 23:46, 12F

04/15 23:47, , 13F
太瞎了吧
04/15 23:47, 13F

04/15 23:47, , 14F
好扯 想知道後續
04/15 23:47, 14F

04/15 23:48, , 15F
秤重量只有30ml就懷疑是你用完太扯吧
04/15 23:48, 15F

04/15 23:48, , 16F
04/15 23:48, 16F

04/15 23:49, , 17F
好扯啊!
04/15 23:49, 17F

04/15 23:51, , 18F
30ML要用多久了!出廠品管有問題吧
04/15 23:51, 18F

04/15 23:52, , 19F
可是這種不是透明瓶身的,以後也很
04/15 23:52, 19F

04/15 23:52, , 20F
難防啊~~
04/15 23:52, 20F
對的,以後不買不透明的瓶子了!

04/15 23:52, , 21F
好扯喔!
04/15 23:52, 21F

04/15 23:52, , 22F
好扯哦!妳是品管手!!!
04/15 23:52, 22F

04/15 23:58, , 23F
我只買過色號跟瓶子上印的不同的YSL 你這
04/15 23:58, 23F
我寧可色號不同啊~

04/15 23:58, , 24F
不可置信........品管超糟糕
04/15 23:58, 24F

04/15 23:58, , 25F
好扯.....
04/15 23:58, 25F

04/15 23:58, , 26F
太強 拍拍 懷疑客人實在是很不專業
04/15 23:58, 26F

04/15 23:58, , 27F
好扯!這麼大的品牌品管卻那麼不好
04/15 23:58, 27F

04/15 23:59, , 28F
萬一一口咬定是原PO用完的怎麼辦啊...
04/15 23:59, 28F
我又不是大象是要怎麼不到一個月用完它啦.....

04/15 23:59, , 29F
好扯...這樣被懷疑確實會挺不高興的
04/15 23:59, 29F
是啊,一直都覺得櫃姐親切態度很好。 但今天得到的答覆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 編輯: hsuan28 (180.204.209.235), 04/16/2016 00:03:59

04/16 00:01, , 30F
超級扯!這種答覆
04/16 00:01, 30F

04/16 00:01, , 31F
扯炸!
04/16 00:01, 31F

04/16 00:01, , 32F
天啊這樣以後不敢入手24k了囧如果是
04/16 00:01, 32F

04/16 00:01, , 33F
我的話這冤枉錢我完全無法接收...
04/16 00:01, 33F

04/16 00:03, , 34F
好誇張!!
04/16 00:03, 34F

04/16 00:03, , 35F
超扯!!
04/16 00:03, 35F
還有 459 則推文
還有 19 段內文
04/18 16:07, , 495F
http://goo.gl/8TkXyl 嬌蘭早在多年前
04/18 16:07, 495F

04/18 16:07, , 496F
就有類似案例
04/18 16:07, 496F

04/18 16:12, , 497F
寫信請板主背書讓人更不爽這牌子
04/18 16:12, 497F

04/18 16:12, , 498F
有夠噁心,得了便宜還賣乖
04/18 16:12, 498F
※ 編輯: hsuan28 (114.43.179.217), 04/18/2016 16:33:23

04/18 16:41, , 499F
最近剛好要出國想去買嬌蘭粉底液,可是看到
04/18 16:41, 499F

04/18 16:41, , 500F
空瓶事件很害怕,在國外買到空瓶根本求助無
04/18 16:41, 500F

04/18 16:41, , 501F
門啊QQ
04/18 16:41, 501F

04/18 16:47, , 502F
這公關真的......
04/18 16:47, 502F

04/18 17:19, , 503F
推阿佩~~~~
04/18 17:19, 503F

04/18 17:50, , 504F
阿佩好帥!!
04/18 17:50, 504F

04/18 18:17, , 505F
樓上連結的內容真的好扯
04/18 18:17, 505F

04/18 19:34, , 506F
板主好帥!本來想買嬌蘭的...覺得他們這樣
04/18 19:34, 506F

04/18 19:35, , 507F
處理方式真的糟透了
04/18 19:35, 507F

04/18 21:15, , 508F
國際大公司自己品管做不好 什麼都推給消
04/18 21:15, 508F

04/18 21:15, , 509F
費者 重點是它的包裝讓人無從確認原始容
04/18 21:15, 509F

04/18 21:15, , 510F
量 這罐用完不會再買了
04/18 21:15, 510F

04/18 22:03, , 511F
想要寫信給法國投訴耶
04/18 22:03, 511F

04/19 00:20, , 512F
推版主回信!嬌蘭的信真的太扯~之前是
04/19 00:20, 512F

04/19 00:20, , 513F
小粉絲但遇到一次奇葩櫃姐就從此不支持
04/19 00:20, 513F

04/19 00:20, , 514F
了~
04/19 00:20, 514F

04/19 05:38, , 515F
我覺得這是嬌蘭從生產線開始發生的問題
04/19 05:38, 515F

04/19 05:38, , 516F
,重點是,發生事情的處理方式,有買東
04/19 05:38, 516F

04/19 05:38, , 517F
西會有購買資料,看的到資料,那還有
04/19 05:38, 517F

04/19 05:38, , 518F
什麼好說?還是其實想指用完是指原po
04/19 05:38, 518F

04/19 05:38, , 519F
自己分裝完想跟嬌蘭討新的?我覺得蠻無
04/19 05:38, 519F

04/19 05:38, , 520F
聊的,但不是只有嬌蘭有這個問題,所以
04/19 05:38, 520F

04/19 05:38, , 521F
有些推文的大家還是冷靜看待,期望所
04/19 05:38, 521F

04/19 05:38, , 522F
有專櫃都能在緊急處理上有更好的SOP
04/19 05:38, 522F

04/19 10:22, , 523F
品牌有專員會盯版還做這樣的處理,根本就
04/19 10:22, 523F

04/19 10:22, , 524F
沒學到教訓只是想敷衍了事吧
04/19 10:22, 524F

04/19 10:23, , 525F
當然這種偶發事件一定不只嬌蘭,只要是大
04/19 10:23, 525F

04/19 10:23, , 526F
廠牌難免就會有一些品管疏漏,但嬌蘭這次
04/19 10:23, 526F

04/19 10:23, , 527F
真的是做了太爛的示範
04/19 10:23, 527F

04/21 09:15, , 528F
好爛的處理方式!而且還要版主背書根本就只
04/21 09:15, 528F

04/21 09:15, , 529F
是怕其他消費者不再去消費
04/21 09:15, 529F

04/21 13:01, , 530F
這黑瓶到底要怎麼知道剩多少?????@@
04/21 13:01, 530F

04/21 20:10, , 531F
嬌蘭的方式真的令人不敢恭維耶,版主
04/21 20:10, 531F

04/21 20:10, , 532F
的回覆很棒,推倒XDD
04/21 20:10, 532F

04/22 09:37, , 533F
以後絕不會買這種看不出來有裝滿的東西
04/22 09:37, 533F
文章代碼(AID): #1N4Gjcq2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Gjcq2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