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閒聊] 嬌蘭24k 買到空瓶抱怨文(4/16補後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突然想到前陣子在MAC換貨的經驗. 農曆年在板橋大遠百,. 買了一支那時很夯的超霧感唇釉給老妹,. 然後老妹買回去捨不得擦,. 放了好幾天,. 之後三月初她拿出來才發現,. 唇釉瓶身會一直溢出不知名的透明液體,. (完全透明 有點像口水,非唇釉的顏色). 我們想說可能是跟其他保養品沾到還是怎
(還有455個字)
內容預覽:
4/17. 推文下方有版主帥氣回文. 4/16 下午兩點多. 後續如下:. 剛剛接到櫃姐的電話,. 她說因為對我的印象蠻深刻然後也覺得我是好客人,. 然後昨晚跟我講過電話後又再次跟公司反應。. 公司今天回覆說他們看了購買日期,. 應該是溝通上造成了一些誤解,. 請我有時間再到櫃上他們會換給我一瓶完整
(還有27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