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檢舉] 跑單黑人luluchen

看板HelpBuy (代買)作者 (sunny)時間10年前 (2016/01/10 12:40),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本請貴代購協助代購清淨機, 問及送貨是否可指定六日配送, 對方回說:無法指定。 不然我送,你自己跟貨運喬。 (覺得這種答覆蠻不負責任的...) 我回:這樣我很抱歉,可能就沒法請他代購。 或許是我沒搞清楚貴代購貨運無法指定六日, 是我沒做好功課, 但我在他報價後報帳號後, 立即就想到貨運的問題, 馬上回信跟貴代購詢問, 也不是拖了一天告知,是立即! 結果就是這樣:報黑人, 回信問他報黑人的定義, 不回! 遇到這樣不負責任的...... 大家要代購之前務必要做好萬全功課與準備, 不然稍有問題就會被黑。 引述《will0212 (cu2077)》之銘言: : 被檢舉人ID:luluchen : 檢舉事由: : 兩次來信要我報價商品且要代購商品, : 第二次也確認後立即回復帳號請完成匯款匯款, : 確認後卻因買家要求六日配送 : 我說因國際配送無法指定配送日期 : 最後反而說不要了,要找其他人代購 : 蠻莫名奇妙的 : 故一律視為跑單 : 再經過三天後即報黑人跑單,請大家多注意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lpBuy/M.1452400859.A.4FC.html

01/10 17:36, , 1F
跟您道歉~~只看片面在就在下面推文
01/10 17:36, 1F

01/10 17:37, , 2F
禍從口出只是最近剛好跑單的有點多有同感
01/10 17:37, 2F

01/10 17:47, , 3F
沒關係的!正常都會誤會的,我懂那種幫
01/10 17:47, 3F

01/10 17:47, , 4F
人代購但被跑單的心情,只是這次我被黑.
01/10 17:47, 4F

01/10 17:47, , 5F
我想不透啊啊啊~~~
01/10 17:47, 5F
文章代碼(AID): #1MaU3RJy (HelpBu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aU3RJy (Help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