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第一次做的帽子
這頂帽子是第一次做的
樣式如http://www.wretch.cc/blog/cureboy0810&article_id=17166619
圖案都擠在左邊
想在帽子的右邊別上一些徽章或別針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好不好
還是就都別放
參考看看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5.49
HatandCap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