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對於隱形眼鏡還不是太了解
現在都戴日拋 不過只有出去玩或是比較重要的場合才會戴
但我只要戴隱形眼鏡 眼睛最後都有點澀澀的,這是太乾嗎?
還有眼睛有點血絲是不是休息過後就好了呢?
唉!真是麻煩的小東西= =
麻煩替我解答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39.11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ntacts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