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隱] 濾藍光月拋親眼實測 過關!

看板Contacts (隱形眼鏡)作者 (乓乓)時間2周前 (2026/06/03 22:2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很容易被好看的隱眼吸引的我 真心覺得好看的彩拋一堆,但要遇到好戴的很像開盲盒一樣 尤其是月拋,能戴好戴滿一個月的很少 上個月買了海昌百變濾藍光的2款月拋 想說每天上班都要盯電腦,買這個濾藍光的試試 2副輪流戴 戴快一個月 每天戴著上班 舒適度我給過! 盯在螢幕上的濾藍光效果我自己體感真的有差 以前到下午眼睛容易很乾,現在整天的酸澀感減少很多 兩款的花色我簡單分享 琉光粉晶: https://i.mopix.cc/zJIxmE.jpg
這款有黑咖色的外圈 加上粉色是淡淡的,所以戴起來不會很突兀 日常上班戴可以,放大效果自然 低調又可愛的感覺,約會帶妝我覺得也很適合 https://i.mopix.cc/wQlFHp.jpg
琉光橄欖: https://i.mopix.cc/LUJIpS.jpg
原本怕墨綠色系戴起來會不會怪怪的,但實戴融瞳反而跟綠色調得剛剛好 淺瞳人戴起來應該會多了一點點混血感! 眼神會變得很有神,喜歡稍微有存在感的人可以選這款 https://i.mopix.cc/qTBwgd.jpg
兩款我覺得舒適度跟顏值都很不錯 這次終於沒踩到雷了XDDD 以上是我的月拋蜜糖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54.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ntacts/M.1780496494.A.4F1.html

06/05 00:06, 2周前 , 1F
琉光粉晶實際戴起來蠻好看的耶~不是那
06/05 00:06, 1F

06/05 00:06, 2周前 , 2F
種很不自然的粉
06/05 00:06, 2F

06/05 00:25, 2周前 , 3F
琉光那個好美 我超愛的
06/05 00:25, 3F

06/05 08:18, 2周前 , 4F
粉晶很漂亮
06/05 08:18, 4F

06/05 08:30, 2周前 , 5F
濾藍光鏡片盯電腦真的有差 不過至少這個
06/05 08:30, 5F

06/05 08:30, 2周前 , 6F
鏡片不會黃黃的
06/05 08:30, 6F

06/05 16:19, 2周前 , 7F
這個綠蠻自然的 不會很誇張
06/05 16:19, 7F

06/07 18:39, 2周前 , 8F
粉晶戴起來很有神
06/07 18:39, 8F

06/09 19:16, 2周前 , 9F
最近也剛訂琉光橄欖跟琉光海洋,之前
06/09 19:16, 9F

06/09 19:16, 2周前 , 10F
看人家分享海洋也很美
06/09 19:16, 10F
文章代碼(AID): #1g83XkJn (Contacts)
文章代碼(AID): #1g83XkJn (Cont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