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福斯 2008年出廠 Jetta GLI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nickwhat)時間4年前 (2022/03/09 14:13),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福斯/德國/出廠年月: 2008年2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GLi/2.0 顏色/排檔形式:白/DSG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15萬多KM) 欲售售價:$200000 原使用情形:(自用)(二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桃園以北)、站內信 + (0919037647/line:nickwhat1128/推文) 其它說明: (同GTI引擎底盤) 1.里程十五萬公里 不亮任何故障燈 (滿載環島水溫都正常不會顧路) 2.已完成十二萬公里大保養 (可提供近年保養明細) 3.漆面90分無凹無傷痕 4.有Defi渦輪表&機油壓力表 5.換裝外洩式洩壓閥(低調型不會啾啾叫) 6.約兩千至三千公里吃一瓶機油 跑長途前檢查就好 7.會推薦北部材料商與保養廠後續養護便宜省事 https://i.imgur.com/WD6XTLL.jpg
https://i.imgur.com/iBnD9o5.jpg
https://i.imgur.com/hX2qxTS.jpg
https://i.imgur.com/jOeRJF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5.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6806386.A.597.html

03/09 15:07, 4年前 , 1F
吃有點大,漂亮推
03/09 15:07, 1F

03/09 16:46, 4年前 , 2F
誠實給推
03/09 16:46, 2F

03/09 18:05, 4年前 , 3F
跑2k多吃一瓶正常
03/09 18:05, 3F

03/09 19:06, 4年前 , 4F
吃那麼大,車外會很臭吧?
03/09 19:06, 4F

03/10 15:29, 4年前 , 5F
好稀有
03/10 15:29, 5F
文章代碼(AID): #1YA4LoMN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YA4LoMN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