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 徵20萬內手排車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no)時間4年前 (2022/03/05 11:2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誠徵20萬內手排車 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7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6450926.A.CCD.html

03/05 12:51, 4年前 , 1F
+1
03/05 12:51, 1F

03/05 12:55, 4年前 , 2F
+1
03/05 12:55, 2F

03/05 13:04, 4年前 , 3F
支持手排車
03/05 13:04, 3F

03/05 14:58, 4年前 , 4F
+1
03/05 14:58, 4F

03/05 15:03, 4年前 , 5F
手排+1
03/05 15:03, 5F

03/05 15:03, 4年前 , 6F
會不會跑出一堆小貨車私信
03/05 15:03, 6F

03/06 03:52, 4年前 , 7F
+1
03/06 03:52, 7F

03/08 07:16, , 8F
中部+1
03/08 07:16, 8F

03/23 16:05, , 9F
各位 2007 Focus TDCI 柴油手排有興
03/23 16:05, 9F

03/23 16:05, , 10F
趣嗎?
03/23 16:05, 10F

04/06 14:13, , 11F
樓上的柴油手排賣出了嗎 ?
04/06 14:13, 11F

05/04 23:28, , 12F
2代st有興趣嗎?
05/04 23:28, 12F
文章代碼(AID): #1Y8jZkpD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Y8jZkpD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