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2012 Ford Mondeo 紐柏林特式版 TDCI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內野手套求售)時間4年前 (2022/02/28 20:22), 4年前編輯推噓13(1638)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 福特/台灣/2012 十二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Mondeo柴油/2000 c.c. 顏色/排檔形式:白色/自手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20萬出頭 欲售售價:156,000 原使用情形:自用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全國、站內信 + 推文聯絡 實際照片; https://imgur.com/FvtaZY2
https://imgur.com/6rxCjeX
https://imgur.com/g3ZzSUD
https://imgur.com/eVzjWFm
https://imgur.com/N9IDQfH
https://imgur.com/S73oTxO
https://imgur.com/O0rKk6X
其它說明: 基本上都原廠,包含原廠紐柏林大包、定速還有盲點偵測,只有如下更動: 1. 法爾斯避震 2. 安卓機帶環景 3. 行照已變更LED 4. 找謝牌喇叭(音質真的好) 5. 引擎蓋更換為氣壓頂桿(第二隻最近兩三個月才換上) 6. 引擎室總線束更新(兩個月) 7. 高流量空氣濾芯 8. 前後座下方以及行李箱照明燈 保養原本都在高雄民族廠但往返實在時間不好控制改在南港頤誠汽車,一月份才做完大保 養包含變速箱油,保養不刪單。變速箱與引擎都沒有問題,底盤一些物品在一年內也都陸 續更新,里程數主要是長途車程累積起來(一個月北高一次附帶走走玩玩,平日一週至少 一次台北新竹)。外觀正常小傷有,車無碰撞事故,本來都自己洗車打蠟但後來交給外廠 洗車打蠟,自備Zymol棕櫚臘漆還是很好。輪胎上個月才換新四條,買回去可以直接使用 不太需要整理,如果說前一台車帶著是我個人的年輕時光,那這台車承載的就是很多很多 成立家庭回憶;空間大後座兩張娃娃椅中間坐一個人都還可以,操控好底盤穩定無異音, 接手的人如果不管是個人通勤使用或是家庭需求絕對可以滿足。 車上另有空氣濾淨以及胎壓偵測通通不拆,本車的車牌號碼非常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6.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6050939.A.2AC.html

02/28 20:36, 4年前 , 1F
愛信還powershift
02/28 20:36, 1F

02/28 20:58, 4年前 , 2F
已站內 謝謝
02/28 20:58, 2F

02/28 21:52, 4年前 , 3F
超級便宜,推真的划算
02/28 21:52, 3F

02/28 22:27, 4年前 , 4F
一樓 ps變速箱
02/28 22:27, 4F

02/28 22:51, 4年前 , 5F
站內信 謝謝
02/28 22:51, 5F

02/28 22:55, 4年前 , 6F
推,cp值很高
02/28 22:55, 6F

02/28 23:14, 4年前 , 7F
已站內
02/28 23:14, 7F

02/28 23:44, 4年前 , 8F
好便宜的蟒 幫推
02/28 23:44, 8F

03/01 00:31, 4年前 , 9F
已站內,謝謝
03/01 00:31, 9F

03/01 00:59, 4年前 , 10F
03/01 00:59, 10F

03/01 07:56, 4年前 , 11F
違停真心不推。
03/01 07:56, 11F

03/01 07:59, 4年前 , 12F
違停仔連斑馬線也不放過,你沒當過行人
03/01 07:59, 12F

03/01 08:00, 4年前 , 13F
嗎?
03/01 08:00, 13F

03/01 13:01, 4年前 , 14F
已站內信,謝謝
03/01 13:01, 14F

03/01 13:08, 4年前 , 15F
已站內信,謝謝!
03/01 13:08, 15F

03/01 15:24, 4年前 , 16F
推便宜
03/01 15:24, 16F

03/01 16:25, 4年前 , 17F
已站內,感謝
03/01 16:25, 17F

03/01 17:33, 4年前 , 18F
已站內
03/01 17:33, 18F

03/01 18:56, 4年前 , 19F
剛好到了換柴油的各種耗材零件的時間
03/01 18:56, 19F

03/01 19:06, 4年前 , 20F
價錢對了,違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笑
03/01 19:06, 20F

03/01 19:48, 4年前 , 21F
後續維修不是不好處理嗎?小施都說
03/01 19:48, 21F

03/01 19:49, 4年前 , 22F
不收modeo
03/01 19:49, 22F

03/01 21:22, 4年前 , 23F
違規不推外,車商都不收是事實,沒
03/01 21:22, 23F

03/01 21:22, 4年前 , 24F
理由大家趨之
03/01 21:22, 24F

03/01 21:22, 4年前 , 25F
若鶩。
03/01 21:22, 25F

03/02 10:37, 4年前 , 26F
好讚竟然有盲點
03/02 10:37, 26F

03/02 10:42, 4年前 , 27F
違停成這樣是真的糟
03/02 10:42, 27F
已售出 ※ 編輯: Hammerii (1.163.245.227 臺灣), 03/04/2022 23:30:31
文章代碼(AID): #1Y7BvxAi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Y7BvxAi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