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Colt plus 2008/12 黑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複雜的要命)時間4年前 (2022/02/08 14:31), 4年前編輯推噓1(4313)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已售 謝謝平台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 COLT PLUS 2008年12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 1600cc 顏色/排檔形式:黑,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輪框有改大)、178000 KM 欲售售價:88,000 原使用情形:自用/一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高雄、站內信 實際照片: https://i.imgur.com/6F4b6mK.jpg
其它說明:定期保養近五年工單維修紀錄都留著,無交通事故經過, 右前方有停車擦傷痕跡。 1月剛換輪胎,本來是老婆開去林園的代步車,但計畫有變 倒車雷達、抬頭顯示器三合一、車上電視(但好像天線有點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8.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4301913.A.E60.html

02/08 15:15, 4年前 , 1F
實際照片:站內信加賴給??
02/08 15:15, 1F
※ 編輯: willams38 (101.9.138.140 臺灣), 02/08/2022 15:39:24

02/08 15:55, 4年前 , 2F
02/08 15:55, 2F

02/08 15:56, 4年前 , 3F
什麼照片這麼神秘?
02/08 15:56, 3F

02/08 16:11, 4年前 , 4F
加LINE 才給照 詐騙?
02/08 16:11, 4F

02/08 16:47, 4年前 , 5F
大方展示照片不就是最好的宣傳嗎
02/08 16:47, 5F

02/08 17:08, 4年前 , 6F
我懶得用馬賽克車牌...不好意思
02/08 17:08, 6F

02/08 17:09, 4年前 , 7F
沒圖說過78
02/08 17:09, 7F

02/08 17:09, 4年前 , 8F
有興趣再來問不是也比較好
02/08 17:09, 8F

02/08 17:10, 4年前 , 9F
版規有規定要給照片?
02/08 17:10, 9F

02/08 17:12, 4年前 , 10F
我發現大家都有放,OK明天補
02/08 17:12, 10F

02/08 17:12, 4年前 , 11F
我找人幫我馬賽克
02/08 17:12, 11F
※ 編輯: willams38 (101.9.138.140 臺灣), 02/08/2022 17:14:25

02/08 19:45, 4年前 , 12F
這麼懶建議你直接賣車商,自售很麻煩的
02/08 19:45, 12F

02/08 21:57, 4年前 , 13F
我只是覺得車子再怎樣看照片也是要當
02/08 21:57, 13F

02/08 21:57, 4年前 , 14F
場來看看,不然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02/08 21:57, 14F

02/08 23:08, 4年前 , 15F
版規還真的有寫要放照片XD
02/08 23:08, 15F

02/08 23:18, 4年前 , 16F
版規還真的有規定要照片呢XD
02/08 23:18, 16F

02/09 05:18, 4年前 , 17F
XD
02/09 05:18, 17F

02/09 07:42, 4年前 , 18F
不看板規還問
02/09 07:42, 18F

02/09 11:21, 4年前 , 19F
版規還真的有規定要照片呢XD
02/09 11:21, 19F

02/09 13:45, 4年前 , 20F
謝謝大家喔,我看到哪裡寫了
02/09 13:45, 20F
※ 編輯: willams38 (101.9.138.140 臺灣), 02/10/2022 16:11:40
文章代碼(AID): #1Y0WvPvW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Y0WvPvW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