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售車] 2001年Toyota Tercel已刪文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時間4年前 (2022/01/09 00:3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好 請問開車會有異音 或有其他待修嗎? 剛好在找台中的代步車 價格也剛好 可以 真心需買車 謝謝 ※ 引述《dancemei (愛焙茶)》之銘言: :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 2001年 : 車款型式/排氣量:tercel/1332立方公分 : 顏色/排檔形式:酒紅色 :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27100KM : 欲售售價:25000(今年稅金按過戶時比例支付) : 原使用情形:自用/二手 :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台中/站內信 : 實際照片:https://i.imgur.com/YT7PAPG.jpg
: https://i.imgur.com/DKgl4gU.jpg
: https://i.imgur.com/W1z6rRA.jpg
: https://i.imgur.com/i0rpB0u.jpg
: https://i.imgur.com/rzDRwgh.jpg
: https://i.imgur.com/NbHYOyX.jpg
: 其它說明: : 5年前從親戚手上接受當新手練車用,冷氣1年前換新很涼~電瓶去年中剛換新,五年中 : 箱皮帶輪胎都換過也5000公里定期保養,之前跑國道上下班也很ok,車況自認為蠻可以 : 很划算~(內附pioneer的音響通勤時耳朵很享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2.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1659568.A.121.html

01/09 00:34, 4年前 , 1F
tercel要注意正時皮帶和水循環冷卻系
01/09 00:34, 1F

01/09 00:35, 4年前 , 2F
統,基本上是開不壞的,就算換東西也
01/09 00:35, 2F

01/09 00:35, 4年前 , 3F
很便宜啊!不用擔心!
01/09 00:35, 3F

01/09 00:44, 4年前 , 4F
開不壞好像是真的 35.5W正常上路代步車+1
01/09 00:44, 4F

01/09 00:46, 4年前 , 5F
應該寄站內信 按錯了
01/09 00:46, 5F

01/09 02:52, 4年前 , 6F
25張能動就算很便宜了
01/09 02:52, 6F

01/09 08:45, 4年前 , 7F
有異音也是能開的,沒問題
01/09 08:45, 7F
文章代碼(AID): #1XsRom4X (CarSho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XsRom4X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