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Ford Focus MK2.5 4門 勁馳版(2012年)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噁心無恥綠蟑螂被狗幹)時間4年前 (2021/12/09 10:23), 4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位試車買家已順利成交 謝謝眾多鄉民來信 恕不一一回信了,謝謝大家,謝謝車版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Ford/台灣/2012年01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4門勁馳版/1798cc 顏色/排檔形式:鐵灰色/4速手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62300公里 欲售售價:12萬 原使用情形:自用/一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高雄/站內信 實際照片:https://imgur.com/nEhJ6iA
https://imgur.com/U8FudMh
先放2張外觀照,平日都停地下室 最近真的太忙沒洗車,也還沒拍內裝,建議現場看車最準 車子正常上路外觀難免痕跡,拜託外觀魔人別來,建議您買新車沒爭議 左前霧燈膠殼是某次不小心刮到路邊物體造成變形,我覺得不嚴重所以沒換 內裝原廠布椅,駕駛座有污漬,後座也有些許污漬,先說明免得看車爭議 其它說明: 平日短程接送家人用,連假會跑北高來回,里程數一年大約6000 出廠至今皆回福特原廠保養(民族九和) 僅一次外廠更換正時皮帶,是2019年7月假日突然顧路,只好找業務幫忙拖外廠緊急處理。 輪胎是在好市多換的普利司通(什麼型號忘了..當時1顆3千多),胎紋目前沒什麼問題 好像是saver+ 電瓶忘了是去年還是今年換的...反正算新 今年中回廠保養剛換後煞車皮、李子串等耗材,反正一些耗材類的該換的我應該都有換 有預約看車的鄉民問到,所以我一起補充 回廠當時有告知原廠中控台異音,技師檢測後判斷要更換引擎腳 但因為我覺得沒有到不能接受的程度,所以就沒更換 另外今年夏天時感覺冷房速度有點慢,我暫時沒打算處理 想說等明年要到夏天了再來處理,結果還沒等到就要換車了... 哦對了雨刷應該要換了,但我也還沒處理XD 未發生過重大車禍,印象中有3次小擦撞 1.我紅燈起步被後方車輛輕微碰上,回原廠檢查無內傷,對方出保更換後保桿處理。 2.下雨天前方急煞,我輕微撞上,我前車牌微凹,雙方回原廠檢查,皆無傷(神奇...) 3.一台機車違規橫越馬路撞上我右後輪圈,幸好阿北騎超慢,原廠檢查後無內傷。 車型介紹 https://www.auto-online.com.tw/news/20765 https://feature.u-car.com.tw/feature/article/14934 重點配備:雙區恆溫、後出風口、感應頭燈、感應雨刷、定速、四安、ESP、防眩後視鏡 出廠時有加裝引擎下護蓋、3M隔熱貼(M70+8803)、二組isofix 補充一下全車正海馬踏墊,非副廠 2020年3月換裝大通A9GP前後行車記錄器,1080P、146度廣角、附64G記憶卡 內建GPS測速語音+視窗提醒、智慧停車監控等功能 我蠻喜歡這種沒有太多花俏功能的產品,簡單暴力(?)又夠清楚XD 原本想拆下繼續用,但嫌麻煩,整組就當做交車禮送買家了 這台車適合剛出社會不久的新鮮人、或剛生小孩的夫妻做為家庭安全座駕使用 我當初就是為了老大出生才購入這輛車,考量的就是安全性和操駕時的穩定性 北高來回就算下雨天開定速到110、或跑五楊 一個字,"穩",有時不小心踩到超速都自己嚇到= =" 我同事原本要買U6,坐完我的Focus就轉去買Kuga了XD 有想買代步車的也可考慮 我如果不是家庭人數需求我也沒打算換車 有興趣的約時間看車吧 喜歡的話看車當天付少許訂金,簽訂汽車買賣定型化契約,保障彼此 過戶當天付清尾款、辦理過戶 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8.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39016599.A.CAE.html ※ 編輯: ChangHash (114.35.218.53 臺灣), 12/09/2021 10:27:02

12/09 10:56, 4年前 , 1F
好便宜
12/09 10:56, 1F

12/09 10:57, 4年前 , 2F
賣12萬 這可以直接丟車商了吧
12/09 10:57, 2F
賣給車商當然是簡單直接,但總覺得會被開芭樂價= =" 所以參考了版上之前的賣價,開了一個我覺得雙方應該都能接受的價格 避免買賣雙方喊來喊去,我這個人喜歡直來直往XD

12/09 11:01, 4年前 , 3F
便宜
12/09 11:01, 3F

12/09 11:19, 4年前 , 4F
造福鄉民啊
12/09 11:19, 4F
取之PTT,回饋PTT,希望能賣給真的有需求的人

12/09 11:20, 4年前 , 5F
有過後方追撞事故 容易備胎變形進水
12/09 11:20, 5F
感謝大大提醒 因為那次碰撞真的很輕微,原廠檢查也沒內傷,只有保桿外傷,所以直接換保桿 加上我也沒用過備胎,有興趣的買家可以留意 目前已有多位鄉民來信洽談 我會依順序和真正有需求的買家逐一回覆 如未能先回覆您,說聲抱歉<(_ _)>

12/09 11:58, 4年前 , 6F
推推
12/09 11:58, 6F

12/09 14:04, 4年前 , 7F
12萬開不慣換新車 舊換新跟廢鐵就六萬了
12/09 14:04, 7F

12/09 14:05, 4年前 , 8F
這車對新手練習準備換新車很好用
12/09 14:05, 8F

12/09 16:58, 4年前 , 9F
想要
12/09 16:58, 9F

12/09 17:51, 4年前 , 10F
爆地點,希望在台北 QQ
12/09 17:51, 10F
其實我還蠻常上台北的,只是下次上去是跨年,已經換新車了XD 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站內信真到嚇到我了,我還以為是歐吐徵男XD 目前已有先聯絡幾位看來真的有需求的鄉民看車,還有要遠從花蓮來的...!!! 只是年關將近真的好忙,無論是看車還是過戶可能時間都不太好約 如果有擔誤到各位也先說聲抱歉了 若是都沒成交我會再次發文XDDD(可能到時候台北鄉民也有機會?) 祝車版的鄉民早日購入理想車型

12/10 11:59, 4年前 , 11F
這里程數配這價格真的超便宜,賣15左右
12/10 11:59, 11F

12/10 11:59, 4年前 , 12F
都沒問題
12/10 11:59, 12F
確實一開始想開價15 但覺得要嘛就是看緣份等待可以接受的買家 要嘛就是變成雙方殺來殺去喊來喊去 加上我覺得布椅有污漬應該要更換 直接12讓買家把省下的錢拿去換皮椅是不是買賣雙方都開心XD

12/10 12:00, 4年前 , 13F
以站內
12/10 12:00, 13F
感謝您及所有來信的鄉民 恕信件真的爆了無法一一回覆致歉 <(_ _)> ※ 編輯: ChangHash (180.217.143.240 臺灣), 12/12/2021 00:30:10
文章代碼(AID): #1XiMYNok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iMYNok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