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Ford Focus MK2.5 4門 勁馳版(2012年)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ChangHash (噁心無恥綠蟑螂被狗幹)時間4年前 (2021/12/09 10:23)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 9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位試車買家已順利成交
謝謝眾多鄉民來信
恕不一一回信了,謝謝大家,謝謝車版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Ford/台灣/2012年01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4門勁馳版/1798cc
顏色/排檔形式:鐵灰色/4速手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62300公里
欲售售價:12萬
原使用情形:自用/一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高雄/站內信
實際照片:https://imgur.com/nEhJ6iA


先放2張外觀照,平日都停地下室
最近真的太忙沒洗車,也還沒拍內裝,建議現場看車最準
車子正常上路外觀難免痕跡,拜託外觀魔人別來,建議您買新車沒爭議
左前霧燈膠殼是某次不小心刮到路邊物體造成變形,我覺得不嚴重所以沒換
內裝原廠布椅,駕駛座有污漬,後座也有些許污漬,先說明免得看車爭議
其它說明:
平日短程接送家人用,連假會跑北高來回,里程數一年大約6000
出廠至今皆回福特原廠保養(民族九和)
僅一次外廠更換正時皮帶,是2019年7月假日突然顧路,只好找業務幫忙拖外廠緊急處理。
輪胎是在好市多換的普利司通(什麼型號忘了..當時1顆3千多),胎紋目前沒什麼問題
好像是saver+
電瓶忘了是去年還是今年換的...反正算新
今年中回廠保養剛換後煞車皮、李子串等耗材,反正一些耗材類的該換的我應該都有換
有預約看車的鄉民問到,所以我一起補充
回廠當時有告知原廠中控台異音,技師檢測後判斷要更換引擎腳
但因為我覺得沒有到不能接受的程度,所以就沒更換
另外今年夏天時感覺冷房速度有點慢,我暫時沒打算處理
想說等明年要到夏天了再來處理,結果還沒等到就要換車了...
哦對了雨刷應該要換了,但我也還沒處理XD
未發生過重大車禍,印象中有3次小擦撞
1.我紅燈起步被後方車輛輕微碰上,回原廠檢查無內傷,對方出保更換後保桿處理。
2.下雨天前方急煞,我輕微撞上,我前車牌微凹,雙方回原廠檢查,皆無傷(神奇...)
3.一台機車違規橫越馬路撞上我右後輪圈,幸好阿北騎超慢,原廠檢查後無內傷。
車型介紹
https://www.auto-online.com.tw/news/20765
https://feature.u-car.com.tw/feature/article/14934
重點配備:雙區恆溫、後出風口、感應頭燈、感應雨刷、定速、四安、ESP、防眩後視鏡
出廠時有加裝引擎下護蓋、3M隔熱貼(M70+8803)、二組isofix
補充一下全車正海馬踏墊,非副廠
2020年3月換裝大通A9GP前後行車記錄器,1080P、146度廣角、附64G記憶卡
內建GPS測速語音+視窗提醒、智慧停車監控等功能
我蠻喜歡這種沒有太多花俏功能的產品,簡單暴力(?)又夠清楚XD
原本想拆下繼續用,但嫌麻煩,整組就當做交車禮送買家了
這台車適合剛出社會不久的新鮮人、或剛生小孩的夫妻做為家庭安全座駕使用
我當初就是為了老大出生才購入這輛車,考量的就是安全性和操駕時的穩定性
北高來回就算下雨天開定速到110、或跑五楊
一個字,"穩",有時不小心踩到超速都自己嚇到= ="
我同事原本要買U6,坐完我的Focus就轉去買Kuga了XD
有想買代步車的也可考慮
我如果不是家庭人數需求我也沒打算換車
有興趣的約時間看車吧
喜歡的話看車當天付少許訂金,簽訂汽車買賣定型化契約,保障彼此
過戶當天付清尾款、辦理過戶
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8.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39016599.A.CAE.html
※ 編輯: ChangHash (114.35.218.53 臺灣), 12/09/2021 10:27:02
推
12/09 10:56,
4年前
, 1F
12/09 10:56, 1F
→
12/09 10:57,
4年前
, 2F
12/09 10:57, 2F
賣給車商當然是簡單直接,但總覺得會被開芭樂價= ="
所以參考了版上之前的賣價,開了一個我覺得雙方應該都能接受的價格
避免買賣雙方喊來喊去,我這個人喜歡直來直往XD
推
12/09 11:01,
4年前
, 3F
12/09 11:01, 3F
推
12/09 11:19,
4年前
, 4F
12/09 11:19, 4F
取之PTT,回饋PTT,希望能賣給真的有需求的人
→
12/09 11:20,
4年前
, 5F
12/09 11:20, 5F
感謝大大提醒
因為那次碰撞真的很輕微,原廠檢查也沒內傷,只有保桿外傷,所以直接換保桿
加上我也沒用過備胎,有興趣的買家可以留意
目前已有多位鄉民來信洽談
我會依順序和真正有需求的買家逐一回覆
如未能先回覆您,說聲抱歉<(_ _)>
推
12/09 11:58,
4年前
, 6F
12/09 11:58, 6F
推
12/09 14:04,
4年前
, 7F
12/09 14:04, 7F
→
12/09 14:05,
4年前
, 8F
12/09 14:05, 8F
推
12/09 16:58,
4年前
, 9F
12/09 16:58, 9F
推
12/09 17:51,
4年前
, 10F
12/09 17:51, 10F
其實我還蠻常上台北的,只是下次上去是跨年,已經換新車了XD
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站內信真到嚇到我了,我還以為是歐吐徵男XD
目前已有先聯絡幾位看來真的有需求的鄉民看車,還有要遠從花蓮來的...!!!
只是年關將近真的好忙,無論是看車還是過戶可能時間都不太好約
如果有擔誤到各位也先說聲抱歉了
若是都沒成交我會再次發文XDDD(可能到時候台北鄉民也有機會?)
祝車版的鄉民早日購入理想車型
推
12/10 11:59,
4年前
, 11F
12/10 11:59, 11F
→
12/10 11:59,
4年前
, 12F
12/10 11:59, 12F
確實一開始想開價15
但覺得要嘛就是看緣份等待可以接受的買家
要嘛就是變成雙方殺來殺去喊來喊去
加上我覺得布椅有污漬應該要更換
直接12讓買家把省下的錢拿去換皮椅是不是買賣雙方都開心XD
推
12/10 12:00,
4年前
, 13F
12/10 12:00, 13F
感謝您及所有來信的鄉民
恕信件真的爆了無法一一回覆致歉 <(_ _)>
※ 編輯: ChangHash (180.217.143.240 臺灣), 12/12/2021 00:30:1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rShop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