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2008 Fit 5D 高里程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Kill or be killed)時間4年前 (2021/11/04 11:59), 4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Honda/2008年11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Fit-1.5-VTi-S 顏色/排檔形式:藍/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錶/37xxxx (常態往返林口台北,定期來回台中) 欲售售價:15萬 原使用情形:自用一手/登記在公司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新北林口/wei7099@gmail.com (勿回站內信) 實際照片: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1183433380 其它說明:欲購新車,想找比賣給車商或放車庫更好的去處,有興趣、議價歡迎來信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1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35998390.A.CDD.html ※ 編輯: Jetty (211.21.158.1 臺灣), 11/04/2021 12:01:19

11/04 12:40, 4年前 , 1F
耐操。
11/04 12:40, 1F

11/04 15:26, 4年前 , 2F
拿去舊換新啊
11/04 15:26, 2F

11/04 16:30, 4年前 , 3F
應該很多耗材要換了吧
11/04 16:30, 3F

11/04 20:28, 4年前 , 4F
好耐操
11/04 20:28, 4F

11/04 21:05, 4年前 , 5F
佛爆
11/04 21:05, 5F

11/05 01:57, 4年前 , 6F
本田的車真的可以開超久的…
11/05 01:57, 6F

11/07 23:20, , 7F
雖然我有興趣,但高里程的車,通常是
11/07 23:20, 7F

11/07 23:20, , 8F
車商收去改里程賣高高
11/07 23:20, 8F
文章代碼(AID): #1XWrgspT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WrgspT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