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 MFI認證apple傳輸線-郵寄已回收

看板BuyTogether (合購)作者 (沈沈)時間9年前 (2016/12/09 13:08), 編輯推噓73(73035)
留言108則, 7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1.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http://m.intl.taobao.com/detail/detail.html?id=524304803079 2. 地點:郵寄 3. 發文者是否可當主購:否(沒開過團) 4. 其他事項:跪求天使主購降臨!每次開團都沒跟到,已經錯過兩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95.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yTogether/M.1481260136.A.F6B.html

12/09 13:13, , 1F
+2
12/09 13:13, 1F

12/09 13:17, , 2F
+2
12/09 13:17, 2F

12/09 13:17, , 3F
+2
12/09 13:17, 3F

12/09 13:18, , 4F
+3
12/09 13:18, 4F

12/09 13:21, , 5F
+2
12/09 13:21, 5F

12/09 13:25, , 6F
+1
12/09 13:25, 6F

12/09 13:27, , 7F
+2
12/09 13:27, 7F

12/09 13:27, , 8F
+2
12/09 13:27, 8F

12/09 13:28, , 9F
才剛收到貨幫滅火,買來用前三次正常,
12/09 13:28, 9F

12/09 13:28, , 10F
+2
12/09 13:28, 10F

12/09 13:29, , 11F
第四次開始就顯示非蘋果認證的充電線...
12/09 13:29, 11F

12/09 13:29, , 12F
..然後還要等個幾分鐘才會開始充電(我
12/09 13:29, 12F

12/09 13:29, , 13F
還瘋狂拔插看能不能騙過手機XD),不知道
12/09 13:29, 13F

12/09 13:29, , 14F
多用幾次是不是就不能用了@@
12/09 13:29, 14F

12/09 13:39, , 15F
+4
12/09 13:39, 15F

12/09 13:40, , 16F
+3
12/09 13:40, 16F

12/09 13:42, , 17F
+3
12/09 13:42, 17F

12/09 13:43, , 18F
J大,真的假的...是這家的嗎?
12/09 13:43, 18F

12/09 13:46, , 19F
這款沒有真的mfi認證,有實品的查一下
12/09 13:46, 19F

12/09 13:46, , 20F
便知
12/09 13:46, 20F

12/09 13:56, , 21F
+1
12/09 13:56, 21F

12/09 13:59, , 22F
+1
12/09 13:59, 22F

12/09 14:01, , 23F
這款不是開了不少次?
12/09 14:01, 23F

12/09 14:01, , 24F
+1
12/09 14:01, 24F

12/09 14:02, , 25F
+1
12/09 14:02, 25F

12/09 14:04, , 26F
我的沒問題耶,查過有一款有認證 但其它查
12/09 14:04, 26F

12/09 14:05, , 27F
+2
12/09 14:05, 27F

12/09 14:05, , 28F
不到 問客服說是ROCK是有認證的
12/09 14:05, 28F

12/09 14:05, , 29F
就是看大家都開這款,才無主找這家...
12/09 14:05, 29F

12/09 14:07, , 30F
請問C大的是哪一個型號呢?
12/09 14:07, 30F

12/09 14:08, , 31F
+2
12/09 14:08, 31F

12/09 14:08, , 32F
+4
12/09 14:08, 32F

12/09 14:12, , 33F
+1
12/09 14:12, 33F

12/09 14:14, , 34F
+1
12/09 14:14, 34F

12/09 14:16, , 35F
1m查過有但1.8m的序號有誤
12/09 14:16, 35F

12/09 14:24, , 36F
+2
12/09 14:24, 36F

12/09 14:27, , 37F
+3
12/09 14:27, 37F

12/09 14:30, , 38F
+1
12/09 14:30, 38F

12/09 14:35, , 39F
+1
12/09 14:35, 39F
還有 29 則推文
12/09 18:35, , 69F
+3
12/09 18:35, 69F

12/09 18:36, , 70F
盒子跟線都放公司,要週一才能拍給大家
12/09 18:36, 70F

12/09 18:37, , 71F
+3
12/09 18:37, 71F

12/09 19:00, , 72F
+2
12/09 19:00, 72F

12/09 19:01, , 73F
+1
12/09 19:01, 73F

12/09 19:21, , 74F
+2
12/09 19:21, 74F

12/09 19:26, , 75F
+1
12/09 19:26, 75F

12/09 19:36, , 76F
+2
12/09 19:36, 76F

12/09 19:54, , 77F
+3
12/09 19:54, 77F

12/09 20:10, , 78F
+1
12/09 20:10, 78F

12/09 20:16, , 79F
+3
12/09 20:16, 79F

12/09 21:10, , 80F
+2
12/09 21:10, 80F

12/09 22:10, , 81F
+1
12/09 22:10, 81F

12/09 22:57, , 82F
+2.讓我跟到吧
12/09 22:57, 82F

12/10 03:32, , 83F
+1
12/10 03:32, 83F

12/10 08:55, , 84F
+1
12/10 08:55, 84F

12/10 11:02, , 85F
+2
12/10 11:02, 85F

12/10 14:36, , 86F
+5
12/10 14:36, 86F

12/10 15:26, , 87F
+1
12/10 15:26, 87F

12/10 17:04, , 88F
+1
12/10 17:04, 88F

12/10 17:42, , 89F
+2
12/10 17:42, 89F

12/10 18:24, , 90F
+2
12/10 18:24, 90F

12/10 19:17, , 91F
+2
12/10 19:17, 91F

12/10 21:58, , 92F
+1
12/10 21:58, 92F

12/11 00:43, , 93F
+1
12/11 00:43, 93F

12/11 00:56, , 94F
最近才收到的1.8米玫瑰金用的很開心,
12/11 00:56, 94F

12/11 00:56, , 95F
充電速度蠻快的,沒有跳通知耶!
12/11 00:56, 95F

12/11 01:47, , 96F
+2
12/11 01:47, 96F

12/11 04:20, , 97F
+5
12/11 04:20, 97F

12/11 10:36, , 98F
+2
12/11 10:36, 98F

12/11 14:25, , 99F
+1
12/11 14:25, 99F

12/11 21:56, , 100F
+1
12/11 21:56, 100F

12/11 23:49, , 101F
+2
12/11 23:49, 101F

12/12 02:14, , 102F
+2
12/12 02:14, 102F

12/12 13:25, , 103F
+1
12/12 13:25, 103F

12/12 14:39, , 104F
+1
12/12 14:39, 104F

12/12 16:31, , 105F
玫瑰金1.8也OK 插上電腦會自己跳出iTunes
12/12 16:31, 105F

12/12 16:32, , 106F
0.3黑也有搜尋到喔 雖然外盒條碼查不到認證
12/12 16:32, 106F

12/12 16:45, , 107F
謝謝大家告知狀況~明天早上會開團
12/12 16:45, 107F

12/12 22:24, , 108F
+4
12/12 22:24, 108F
文章代碼(AID): #1OIZnezh (BuyTogether)
文章代碼(AID): #1OIZnezh (Buy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