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Celine 凱旋門包

看板Brand (名牌)作者 (QQ)時間4年前 (2021/10/02 02:13), 編輯推噓14(1401)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第一個Celine 的包,凱旋門logo和尺寸很吸引我,但夢想清單太多一直被延遲, 還好在漲價前買了,本來最想買的是黑色,質感很棒,但包櫃幾乎是黑包,就選了棕色。 https://i.imgur.com/1BCQnZA.jpg
我買的是中號,容量蠻大的,基本上日常所需都可以裝,但傘可能不行。 優點是很有氣質,缺點容易有划痕。 附上隨手拍的上身圖。 https://i.imgur.com/sfiScFr.jpg
希望給有興趣的美女們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7.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and/M.1633111995.A.A0E.html

10/02 02:16, 4年前 , 1F
你揹起來很好看
10/02 02:16, 1F

10/02 04:50, 4年前 , 2F
很美的包~ 很適合你
10/02 04:50, 2F

10/02 07:21, 4年前 , 3F
非常好看!
10/02 07:21, 3F

10/02 09:23, 4年前 , 4F
凱旋門超美的~
10/02 09:23, 4F

10/02 10:52, 4年前 , 5F
很美很適合妳!
10/02 10:52, 5F

10/02 11:19, 4年前 , 6F
好看~也是我清單裡但位置靠後的包XD
10/02 11:19, 6F

10/02 12:46, 4年前 , 7F
好美好美
10/02 12:46, 7F

10/02 15:24, 4年前 , 8F
好好看
10/02 15:24, 8F

10/03 00:44, 4年前 , 9F
凱旋推爆!美
10/03 00:44, 9F

10/03 13:28, 4年前 , 10F
凱旋門超美~
10/03 13:28, 10F

10/03 19:04, 4年前 , 11F
凱旋門好好看
10/03 19:04, 11F

10/26 20:38, , 12F
嗚嗚晚了半個月,黑金櫃姐說要預訂,可能要等兩個月左右
10/26 20:38, 12F

12/23 16:06, , 13F
這是什麼尺寸啊
12/23 16:06, 13F

12/23 16:06, , 14F
這是什麼尺寸啊
12/23 16:06, 14F

03/10 21:39, , 15F
請問你當時購入金額
03/10 21:39, 15F
文章代碼(AID): #1XLq-xeE (Brand)
文章代碼(AID): #1XLq-xeE (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