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日本愛馬仕現況

看板Brand (名牌)作者 (宅宅甜瓜)時間3周前 (2026/06/06 22:1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上次去東京的時候沒有特別去逛愛馬仕 不過月中剛好有安排要去大阪 因此想問問看今年的狀況如何,排隊人潮or好買程度 雖然我只是想買個Evelyne 29 or 33 但感覺在馬場買東西一切都是緣分QQ 有近期才剛去過的大大可以分享嗎? 先謝謝大家的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156.205.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and/M.1780755032.A.FCF.html

06/12 11:45, 2周前 , 1F
5月中去逛心齋橋店,櫃上有2424跟Garden party30還有很多
06/12 11:45, 1F

06/12 11:45, 2周前 , 2F
小皮件可以買
06/12 11:45, 2F

06/12 16:04, 2周前 , 3F
感謝回覆!!!2424好像可以看看~~~
06/12 16:04, 3F

06/18 18:43, 1周前 , 4F
2424價格我覺得算貴~所以很容易看到架上可買~凱利郵差包在
06/18 18:43, 4F

06/18 18:43, 1周前 , 5F
東京很常看到,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06/18 18:43, 5F

06/18 18:44, 1周前 , 6F
關西機場馬場也可以逛逛,我看到不少新款大包可以買~
06/18 18:44, 6F

06/23 12:45, 5天前 , 7F
昨天剛從大阪回來,這次去關西機場馬場包很少QQ
06/23 12:45, 7F
文章代碼(AID): #1g92fO_F (Brand)
文章代碼(AID): #1g92fO_F (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