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心得] SEIKO PRESAGE七寶琺瑯機械錶入手雜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5(25推 0噓 41→)留言6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tropos時間7年前 (2018/09/05 22:08), 7年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先跟原po抱歉我不是要在傷口撒鹽,只不過我實在對於這個議題挺有興趣. 比較熱中的錶迷大多知道這幾年Seiko的琺瑯面很受矚目,因為實在太超值. 雖然最高也只配到6R等級的機芯,但在歐洲錶上光面盤就要價好幾支Seiko的琺瑯錶. 因此不難想像市場反應好到除了限量款年年出,連常態量產系列都有了. 而七寶
(還有885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32→)留言5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embracing (Deer)時間7年前 (2018/09/01 00:22), 7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以下文長,所以先分享開箱照片XD. 看到實體藍色琺瑯真的很驚艷,. 尤其那藍色的層次感,真的體現出海洋的感覺。. https://i.imgur.com/oVhDdGT.jpg. 其實沒那麼有質感的木盒. https://i.imgur.com/u1C11iL.jpg. 換到隨身錶盒保護力比較夠.
(還有18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