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討論] 戴比自己行情高很多的錶給人的觀感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7推 1噓 16→)留言3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ackyoyo (JYY)時間7年前 (2019/02/01 12:2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請問自己行情怎麼定義?. 月薪?年薪?不動產?持股?. 這世界上的有錢人太多了. 明明都是月薪四~五萬的工程師. 你去公司地下停車場逛一圈. 有人也是開兩三百萬以上的車. 家裡不缺錢 工作是來做身體健康的. 本魯公司在天母. 有人就住附近透天走路來上班. 光是房產的價值就破億. 戴錶自己爽就好. 會
(還有123個字)

推噓31(32推 1噓 30→)留言6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han17 (拾柒)時間7年前 (2019/02/01 1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我想這一直是很多愛錶人士的話題。. 最近剛好看了一則影片,內容是推薦即將踏入職場的大學畢業生的錶。. 影片中介紹許多動輒4、5萬元的錶,其中幾支更是我未來立定志向要購買的目標。. 如O牌水鬼。(想請看過影片的大家就不把影片翻出,再此討論此話題即可). 但留言串下方充滿了很多網友的回覆,大多數負
(還有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