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討論] grand seiko撐得起他的價格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AULJOE (愛的獵人近藤勳)時間7年前 (2018/11/19 1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gs.omega對不對的起價格不評論,但勞和某些品牌才對的起好嗎?. 買勞還可以加錢再送一隻勞或帝舵,讓你可以賣另一隻錶賺錢。. 又或是超定價:. 根本物超所值,定價比真正的價值還便宜啊!. 還不上勞或那些品牌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122..

推噓17(18推 1噓 22→)留言4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ackyoyo (JYY)時間7年前 (2018/11/18 20:06), 7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通常你看到手上戴GS的人. 抽屜通常也有勞或其他名錶. 可是手上戴勞的人. 大部分也就只有那麼一隻勞. 以上給你參考... ...我也是聽鐘錶前輩說的啦. 因為一般人買名錶第一個考量可能不是GS. 而當你第二第三隻錶之後才有可能選擇GS. 還有就是GS的二手價.... 大概是這樣. -----. S
(還有38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23→)留言3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ivanos (common sense)時間7年前 (2018/11/18 15:42),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GS的價值主要就在它在錶殼、錶盤、時針、時標的做工,同等價位的錶一般來說做工程度都及不上GS,有人認為GS在那些方面的做工程度甚可比肩3P。. 你在Omega的錶上看不到這種做工程度的指針和時標:. https://i.imgur.com/t3OJ1Nq.jpg. https://i.imgur.c
(還有1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