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討論] grand seiko撐得起他的價格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通常你看到手上戴GS的人. 抽屜通常也有勞或其他名錶. 可是手上戴勞的人. 大部分也就只有那麼一隻勞. 以上給你參考... ...我也是聽鐘錶前輩說的啦. 因為一般人買名錶第一個考量可能不是GS. 而當你第二第三隻錶之後才有可能選擇GS. 還有就是GS的二手價.... 大概是這樣. -----. S
(還有38個字)
內容預覽:
GS的價值主要就在它在錶殼、錶盤、時針、時標的做工,同等價位的錶一般來說做工程度都及不上GS,有人認為GS在那些方面的做工程度甚可比肩3P。. 你在Omega的錶上看不到這種做工程度的指針和時標:. https://i.imgur.com/t3OJ1Nq.jpg. https://i.imgur.c
(還有1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