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賣錶] 海馬/GS/Stowa/艾美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我的證照來自ㄊ大電腦)時間1月前 (2024/04/07 01:15),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jimmychiu119 (Jimmychiu119)》之銘言: : 標題: [賣錶] 海馬/GS/Stowa/艾美 : 時間: Sat Apr 6 23:10:30 2024 : 1.海馬藍面 : https://i.imgur.com/73akRxj.jpg
: https://i.imgur.com/2HP1XCC.jpg
: https://i.imgur.com/gQtLJ0T.jpg
: 鋼帶盒單全 : 有使用痕跡如圖 : 售95000 先恭喜jjiiccccc大順利獲救唷 不好意思 因為照片看(聞?)不出來 想請教一下海馬的使用痕跡是被地震壓過的痕跡嗎? 還是只是在超商拉屎的臭味? 這隻幸運之錶 不考慮終生收藏 或是乾脆直上拍賣會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1.89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712416232.A.87E.html : → 拍DarkAngelX1: 保卡日期、購買地點未寫 04/06 23: : 16 : ※ : 00:25 : ※ 編輯: jimmychiu119 (180.217.231.89 臺灣), 04/07/2024 00:44:12 : 噓 Random9: 我看你要刪我推文幾次 加油^_^ 04/07 00:47 : → Random9: https://i.imgur.com/mdYWRXe.png
04/07 00:47 : → Random9: https://i.imgur.com/6QZIa09.png
04/07 00:47 : → Random9: https://i.imgur.com/1rDvTlj.png
04/07 00:47 : → Random9: https://i.imgur.com/bUNhU7O.jpg
04/07 00: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72.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712423746.A.E42.html

04/07 01:24, 1月前 , 1F
XDD
04/07 01:24, 1F

04/07 01:27, 1月前 , 2F
哇噻 置板凳吃雞排了
04/07 01:27, 2F

04/07 01:29, 1月前 , 3F
我錯過了什麼?
04/07 01:29, 3F

04/07 01:32, 1月前 , 4F
笑死 在瓦礫堆開小號討噓被抓
04/07 01:32, 4F

04/07 01:36, 1月前 , 5F
好了啦,chiu大只是做個效果而已吧。
04/07 01:36, 5F

04/07 01:38, 1月前 , 6F
好了啦 我錯了唄
04/07 01:38, 6F

04/07 01:38, 1月前 , 7F
各位大大高抬貴手
04/07 01:38, 7F

04/07 01:38, 1月前 , 8F
做效果做過頭了
04/07 01:38, 8F

04/07 01:52, 1月前 , 9F
做效果刪我推文幹嘛?心虛?無視板規?
04/07 01:52, 9F

04/07 02:29, 1月前 , 10F
被刪推文+1,看板主什麼時候出現
04/07 02:29, 10F

04/07 03:00, 1月前 , 11F
做效果?
04/07 03:00, 11F

04/07 05:31, 1月前 , 12F
被人家備份文章才知道要道歉
04/07 05:31, 12F

04/07 07:24, 1月前 , 13F
Random仔玻璃心也是挺好笑的 看起來玻璃也是被地震
04/07 07:24, 13F

04/07 07:24, 1月前 , 14F
震裂了嘻嘻
04/07 07:24, 14F

04/07 07:35, 1月前 , 15F
XD
04/07 07:35, 15F

04/07 08:52, 1月前 , 16F
好奇問 所以你真的被卡在廁所ㄇ?
04/07 08:52, 16F

04/07 09:21, 1月前 , 17F
大場面
04/07 09:21, 17F

04/07 09:28, 1月前 , 18F
真的大場面
04/07 09:28, 18F

04/07 10:03, 1月前 , 19F
starwkbitch大 人要有底限 拿人傷痛開玩笑 不會比較高尚
04/07 10:03, 19F

04/07 10:53, 1月前 , 20F
真的不要在ptt挑戰各路戰神XDDD
04/07 10:53, 20F

04/07 12:13, 1月前 , 21F
真的有夠白目
04/07 12:13, 21F
文章代碼(AID): #1c4OD2v2 (watch)
文章代碼(AID): #1c4OD2v2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