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W C5 Malvern 595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未來π)時間5年前 (2020/07/31 23:57), 5年前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一直以來都想收一隻手上鍊的手錶 偶然之下知道CW有半價活動 雖然也有C60等熱門潛水表可選擇 但在看到C5的當下心裡一陣騷動 不久後錶就送來了 其實早在幾個禮拜前就拿到實錶了 只是到最近才有空閒做個簡單的開箱 我是第一次在網路買錶步驟出乎意料的簡單 若各位板友也喜歡這品牌 或看到心動的價格 就直接下單吧 別猶豫了 從英國空運來台 箱子有點重量 https://imgur.com/VSMDDg6
裡面就一個錶盒 這裡跟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可能近年來都換這種錶盒 https://imgur.com/ff1E7dO
盒子用紙套包著 上面還有CW的LOGO https://imgur.com/J0g9eMo
拉開紙套就是錶盒本體了 木頭製非常厚實 黑色的部份則是塑膠皮包附 https://imgur.com/Vodk8nQ
把錶盒抽開 上面有保卡跟說明書 保卡的部份會有人用原子筆寫上你的姓Mr. XXX跟他的簽名Mike 上面寫是CEO啦 但CEO有這麼閒每天幫人簽名 我是有點懷疑 https://imgur.com/uh4j0xx
紙夾裡放了一條擦拭布 https://imgur.com/sZZQVs6
接著就是手錶啦 親手撕開膠膜有種舒服的快感 https://imgur.com/I0Kd6vY
打開說明書驗明正身 機芯是經典的ETA7001手上鍊機芯 順便說這本說明書就是C5的說明書,不會像其他品牌給一個通用說明書 https://imgur.com/RWiECxX
雖然有一點過度包裝的嫌疑 但這個錶盒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我有一隻浪琴錶 定價是這隻手錶的5倍以上 但錶盒的部份真的輸很多 雖然是為了機芯買的手錶但還是先從外觀開始欣賞 我買的是銀殼配上黑皮帶 第一眼看到有種復古的且單純的美感 細針配上細時標 這種設計元素在古董錶蠻常出現的 至於有人說像DW 我也不討厭DW的設計 就當成是讚美收下吧 https://imgur.com/DGYKTlf
我不是很會拍照 請板友多包含 面盤的細節相當有意思 錶面有點金屬噴砂的銀白色配上黑針 沒有秒針讓整體 看起來更簡潔 表盤的部份會在接近邊緣處微微下凹 雖然鏡面是平的但會有種 稍稍凸起的視覺層次感 swiss made的字樣故意寫得很小 一不小心就會看不到 https://imgur.com/lJAK8mr
錶耳的部份刻意拉的比較細長 增加了一點斯文的正裝氣質 錶冠也有CW的logo https://imgur.com/KMz4RqS
https://imgur.com/E08vmSJ
可以看到這隻錶真的滿薄的 大概跟USB的寬度差不多 https://imgur.com/hAnG3EA
理所當然的有透背 打磨很普通 不過考慮到價格也不要太計較了 錶帶的部份有快拆的設計 https://imgur.com/AFhMpZx
ETA五寶之一的ETA7001可以算是手上鍊的經典了 構造簡單又可靠 NOMOS的錶在一開始就是搭載這枚機芯 雖然現在都改成自製機芯 但底板依然有7001的影子 最近MIDO出了一款限量錶 上面也是放了7001 可惜要買一隻不常戴的錶 那個價格實在有點貴 個人認為這隻錶沒有把小秒針做出來有點可惜 聽說7001已經停產了 但是這枚機芯上依然有swiss made的字樣 可能是CW工廠自己做出來的 這是我第一隻上鍊的錶 手感有點特別 錶冠也算好轉 齒輪有點阻力沒有轉到一個程度還會退回來 好像用點力 親手將能量注入機械的感覺 偶爾拿出來玩玩還不錯 最近要買手上鍊的機械錶越來越困難了 大致上都要加價買 因此已這麼實惠的價格買到一隻不常戴 的手上鍊手錶 真的相當滿意 最後來點上手照 https://imgur.com/ZTGvwmm
斜看薄到很像石英錶 https://imgur.com/nYRsIW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09.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96211037.A.269.html ※ 編輯: future314 (122.118.209.32 臺灣), 08/01/2020 00:00:39

08/01 00:15, 5年前 , 1F
台灣沒維修點,讓我好掙扎啊~
08/01 00:15, 1F
選通用機芯送信任的師父就好了 反正送保固若要出運費?價格可能多一點而已

08/01 00:18, 5年前 , 2F
推 我也是這次半價入手同款
08/01 00:18, 2F

08/01 01:32, 5年前 , 3F
推同為喜好CW的錶友~
08/01 01:32, 3F

08/01 01:32, 5年前 , 4F
很美而且實在太超值
08/01 01:32, 4F

08/01 01:36, 5年前 , 5F
CW推 只是他的運送速度超不一致 我訂了紅色GMT兩個月
08/01 01:36, 5F

08/01 01:36, 5年前 , 6F
才到貨 其他人是兩周
08/01 01:36, 6F

08/01 01:38, 5年前 , 7F
手上鍊記得在每日固定時間上 然後盡量別上太滿 一方
08/01 01:38, 7F

08/01 01:39, 5年前 , 8F
面有斷鍊風險 二是彈性疲乏
08/01 01:39, 8F
原來會斷掉阿 一下就上滿了欸 ※ 編輯: future314 (122.118.209.32 臺灣), 08/01/2020 02:21:54

08/01 02:13, 5年前 , 9F
推!!
08/01 02:13, 9F

08/01 07:18, 5年前 , 10F
真的有夠薄
08/01 07:18, 10F

08/01 07:29, 5年前 , 11F
這隻薄薄的超好看,簡單的設計也好穿搭~
08/01 07:29, 11F

08/01 08:00, 5年前 , 12F
多了秒針很可能會變厚,而且小秒針盤的位置也不符比例
08/01 08:00, 12F

08/01 09:15, 5年前 , 13F
以前有7001的nomos,上鏈時手感很棒
08/01 09:15, 13F

08/01 09:48, 5年前 , 14F
好薄啊,請問有算過厚度多少嗎?
08/01 09:48, 14F

08/01 10:32, 5年前 , 15F
我發現我夏天最常戴反而是這支,換個米蘭帶輕薄不悶熱
08/01 10:32, 15F

08/01 10:37, 5年前 , 16F
官網找不到這支了......
08/01 10:37, 16F

08/01 11:30, 5年前 , 17F
厚度5.95mm
08/01 11:30, 17F

08/01 21:51, 5年前 , 18F
美錶
08/01 21:51, 18F
文章代碼(AID): #1V93zT9f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V93zT9f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