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彰化義成 東方藍水鬼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每次都被掛掉的阿尼)時間7年前 (2019/03/28 19:12), 7年前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經過幾天的深思和考慮,從中選擇東方藍,下面我會慢慢說。 店家:義成鐘錶行 因為我人在彰化,所以我還蠻熟這間錶店的,以前如果不是熟客,有些錶其實是不給看也 不給買的,後來從幾年前開始他就轉型成專櫃型的了,老闆態度很親切,詢問的價格也很 甜,整體來說可以接受。 手錶:東方藍水鬼 先前是比較想買精工三米勞的,可是後來看的時後從外觀來說本人有點不喜歡,阿浪鬼又 太貴,所以選擇東方,戴上去覺得不大也不小很適合我手的大小。 最後附上我戴上去的圖片,謝謝錶板 https://i.imgur.com/yDCZpI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4.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3771579.A.F5E.html

03/28 19:15, 7年前 , 1F
年輕人自己喜歡什麼管別人怎麼想 恭喜入手
03/28 19:15, 1F

03/28 19:30, 7年前 , 2F
有點大 不過喜歡最重要
03/28 19:30, 2F

03/28 19:32, 7年前 , 3F
蠻好看的
03/28 19:32, 3F

03/28 19:38, 7年前 , 4F
謹記 每隻年輕小水鬼 都會變成王
03/28 19:38, 4F

03/28 19:43, 7年前 , 5F

03/28 19:44, 7年前 , 6F
幫推 這隻真的棒~值得!
03/28 19:44, 6F
我發錯人了

03/28 20:26, 7年前 , 7F
不給看不給買那怎麼開店啊?好奇
03/28 20:26, 7F
我已經站內了

03/28 20:29, 7年前 , 8F
這有藍寶石嗎,型號是?
03/28 20:29, 8F
沒有欸 我等等再看 ※ 編輯: AdamChiau (27.247.44.91), 03/28/2019 21:08:46

03/28 21:40, 7年前 , 9F
有藍寶石鏡面
03/28 21:40, 9F
沒喔 我確定沒有

03/28 21:51, 7年前 , 10F
藍色特別好看 可私訊入手價嗎?
03/28 21:51, 10F
6500喔~~

03/28 22:28, 7年前 , 11F
Ray ll 有藍寶石 ,同錶推個!
03/28 22:28, 11F
沒有ㄟ 我問老闆他說日本錶基本不做藍寶石 官網上有兩棵長得有點像,可能那顆有~~ ※ 編輯: AdamChiau (180.176.178.68), 03/28/2019 23:06:41 ※ 編輯: AdamChiau (180.176.178.68), 03/28/2019 23:13:21

03/28 23:38, 7年前 , 12F
東方今年新款的有 這款ray ii還沒有
03/28 23:38, 12F

03/29 12:02, 7年前 , 13F
日本錶哪有不做藍寶石 我的東方日月相就是藍寶石的
03/29 12:02, 13F

03/29 12:02, 7年前 , 14F
03/29 12:02, 14F

03/29 12:29, 7年前 , 15F

03/29 12:29, 7年前 , 16F

03/29 12:29, 7年前 , 17F

03/29 12:30, 7年前 , 18F
應該有藍寶石,還是查錯款
03/29 12:30, 18F
我的是鐵錶帶喔

03/29 12:40, 7年前 , 19F
ice貼的跟樓主的不一樣啊,當然是查錯款xD
03/29 12:40, 19F
※ 編輯: AdamChiau (110.28.4.54), 03/29/2019 14:45:06

03/29 15:36, 7年前 , 20F
真的眼花了,我錯了
03/29 15:36, 20F

03/29 23:14, 7年前 , 21F
新出的才有藍寶石唷~
03/29 23:14, 21F

03/29 23:14, 7年前 , 22F
文章代碼(AID): #1SdAmxzU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dAmxzU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