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被配錶的TUDOR型號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什麼時候可以退休?)時間7年前 (2019/03/09 12:44), 7年前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自從上次問完石英錶後, 才知道石英機芯扭力不夠所以好看的比較少 而好看的真的買不起... 最近在版上看到許多勞配的土豆 底下許多留言說配錶不是熱門款 而且都三折五折收 所以想請問一下前輩 配的大概什麼型號呢? 79540會有可能嗎? 如果能用有限的預算買到土豆這個牌子 真的是值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94.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2106684.A.10B.html

03/09 13:50, 7年前 , 1F
你是只打算買牌子嗎?
03/09 13:50, 1F

03/09 13:54, 7年前 , 2F
這樣問不太好,應該說如果只為了牌子買一隻錶,而不是
03/09 13:54, 2F

03/09 13:54, 7年前 , 3F
先看看自身需求喜好等等,這樣很可惜啊...
03/09 13:54, 3F
其實講實在的 如果預算只有三萬能買到土豆順眼款 那很超值阿

03/09 14:05, 7年前 , 4F
可以上老王的土豆區看 保卡很新的幾乎都是配錶 我看了
03/09 14:05, 4F

03/09 14:05, 7年前 , 5F
一下 34mm小錶面或女錶居多
03/09 14:05, 5F

03/09 14:05, 7年前 , 6F

03/09 14:05, 7年前 , 7F

03/09 14:05, 7年前 , 8F

03/09 14:07, 7年前 , 9F
隨便抓三張 價格大概在3~5萬左右
03/09 14:07, 9F
謝謝分享 看了一下價錢果真很容易區分 不是小錶鏡就是看不順眼的...

03/09 14:39, 7年前 , 10F
上次我去AD問,並沒說只能配特定哪幾款耶,說只要架上
03/09 14:39, 10F

03/09 14:39, 7年前 , 11F
有且價格符合配錶規則就好,雖然架上大部分是澇賽款居多
03/09 14:39, 11F

03/09 14:39, 7年前 , 12F
就是...
03/09 14:39, 12F
我剛爬文 好像配錶就沒有另外折扣了 那好像直接買比較划算 ※ 編輯: jwc71017 (36.224.94.98), 03/09/2019 17:11:02

03/09 17:21, 7年前 , 13F
阿架上就是冷門款 熱門都要等
03/09 17:21, 13F

03/10 12:24, 7年前 , 14F
而且配錶要先付配錶的錢,再等好久勞才會到
03/10 12:24, 14F
文章代碼(AID): #1SWqIy4B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WqIy4B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