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適合錶徑問題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x80915)時間7年前 (2019/02/11 20:5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現在的適合錶徑有偏大嗎? 因為感覺現在的錶越做越大…幾乎都超過40mm 現在適合的錶徑大小大家是如何評斷的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26.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889939.A.510.html

02/11 21:03, 7年前 , 1F
潮流早就在退了,選擇合手的比較好
02/11 21:03, 1F

02/11 22:34, 7年前 , 2F
運動錶大一點,別人才看得清楚!?
02/11 22:34, 2F

02/12 10:41, 7年前 , 3F
現在流行合手,但潮流都是一波一波的,無所謂大小,只要
02/12 10:41, 3F

02/12 10:41, 7年前 , 4F
注意錶耳別超出手腕面太多即可,然後運動錶可以戴大無妨
02/12 10:41, 4F

02/12 10:41, 7年前 , 5F
02/12 10:41, 5F
文章代碼(AID): #1SON6JKG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ON6JKG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