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值得入手Citizen AT8105-53E?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Neutral Density)時間7年前 (2019/02/09 11:05), 編輯推噓9(9027)
留言36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每次要手動調時間跟日期真的很麻煩 最近看了50隻表…… 最後比較了Casio 太陽能 電波表EQW-T640YDB-1A 跟Citizen 的AT8105-53E 兩者差了8000元左右 很難抉擇。因為有人說 Citizen 更新時間收訊不太好……是真的嗎? 但是AT8105-53E 真的很好看啊 20 Bar 真的很實用 。 Citizen保固也是兩年 (Casio 只有一年) 對於粗手的男人 應該選那隻呢? 我應該是從網路買 這樣會不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5.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681550.A.B37.html

02/09 11:32, 7年前 , 1F
買喜歡的就對了,網路不會比較便宜,去永和綠茶店吧,抱p
02/09 11:32, 1F

02/09 11:32, 7年前 , 2F
tt鄉民還有優惠
02/09 11:32, 2F

02/09 11:38, 7年前 , 3F
我用citizen都是自己載app對時,沒有在空曠地太難對
02/09 11:38, 3F

02/09 11:39, 7年前 , 4F
什麼是 中和綠茶店? 他們保固好嗎?
02/09 11:39, 4F

02/09 11:53, 7年前 , 5F

02/09 11:55, 7年前 , 6F
這兩隻實測,差不多,不放窗邊都收不到。沒到訊號大概過一
02/09 11:55, 6F

02/09 11:55, 7年前 , 7F
個禮拜就有秒差了。卡西歐顯然是秒差比較大
02/09 11:55, 7F

02/09 12:01, 7年前 , 8F
重點星辰會跳水.....,
02/09 12:01, 8F

02/09 12:01, 7年前 , 9F
所以大家還是推荐AT8105-53E是嗎?因為沒戴過Citizen
02/09 12:01, 9F

02/09 12:01, 7年前 , 10F
,我之前都是戴Casio edifice電池款系列。Citizen他
02/09 12:01, 10F

02/09 12:01, 7年前 , 11F
們家的表耐嗎?粗手帶好看嗎?
02/09 12:01, 11F

02/09 12:05, 7年前 , 12F
請問八樓 星辰會跳水?.....可是這隻AT8105-53E出很久
02/09 12:05, 12F

02/09 12:05, 7年前 , 13F
了 我不知道原價 跟現在市場價格差多少 ?
02/09 12:05, 13F

02/09 12:46, 7年前 , 14F
永和頂溪捷運站出口附近的時代鐘錶,板上暱稱綠茶店
02/09 12:46, 14F

02/09 12:54, 7年前 , 15F
跳水也要進特賣會才有得跳啊 熱門款就不用想了
02/09 12:54, 15F

02/09 13:15, 7年前 , 16F
看你是要cp值還是花錢買外型
02/09 13:15, 16F

02/09 15:25, 7年前 , 17F
是我會選casio那支,Citizen 的AT8105-53E如果之後錶帶刮
02/09 15:25, 17F

02/09 15:25, 7年前 , 18F
傷會不好看…
02/09 15:25, 18F

02/09 15:34, 7年前 , 19F

02/09 15:36, 7年前 , 20F
Citizen 蠻耐用的
02/09 15:36, 20F

02/09 15:37, 7年前 , 21F
熱賣款不會進特賣會
02/09 15:37, 21F

02/09 15:46, 7年前 , 22F
citizen 耐用+1
02/09 15:46, 22F

02/09 16:15, 7年前 , 23F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板友從美國帶回來星辰電波 價錢直接台
02/09 16:15, 23F

02/09 16:15, 7年前 , 24F
灣一半又是鋼帶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02/09 16:15, 24F

02/09 18:01, 7年前 , 25F
所以Citizen 很耐用 請問臺灣代理商保固好嗎?
02/09 18:01, 25F

02/09 18:32, 7年前 , 26F
耐用到如果你想換只有手癢想買新的 不然就可以一直用下去
02/09 18:32, 26F

02/09 18:33, 7年前 , 27F
手邊一隻用很久的電波錶只有看膩了換掉 沒有自己壞過
02/09 18:33, 27F

02/09 18:34, 7年前 , 28F
不過剛好認識朋友開錶店的 電波錶據他們從客戶回饋有稍微了
02/09 18:34, 28F

02/09 18:34, 7年前 , 29F
02/09 18:34, 29F

02/09 18:36, 7年前 , 30F
這蠻吃位置、地點的 以前在工作地方13樓左右可以常收到電波
02/09 18:36, 30F

02/09 18:36, 7年前 , 31F
2、3樓也行但沒有很頻繁 偶爾
02/09 18:36, 31F

02/09 18:37, 7年前 , 32F
但石英錶特性優勢 其實只要校過一次沒啥誤差狀況
02/09 18:37, 32F

02/09 18:41, 7年前 , 33F
所以挑個看的順眼就好
02/09 18:41, 33F

02/09 18:42, 7年前 , 34F
至於刮傷 這種入門錶拿個拋光布處理一下就很漂亮了
02/09 18:42, 34F

02/09 18:44, 7年前 , 35F
(不過也要適合拋才行
02/09 18:44, 35F

02/09 21:16, 7年前 , 36F
黑鋼沒辦法拋喔
02/09 21:16, 36F
文章代碼(AID): #1SNaEEit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NaEEit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