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20mm錶耳帶寬用22mm的可行性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DaitzKing)時間7年前 (2019/02/08 18:56), 7年前編輯推噓4(51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錶板的各位大家好 新年快樂 小弟我新手 分享並請教最近困惑的問題以及所見所聞 前日與家人一起去逛三井 就順路請家人陪同看錶帶 想為人生第一支靠自己買的錶換個錶帶 進到錶店後 店員隨即一句:適合哪一區呢? 我爸立刻超不爽到外頭沉住氣 認為自己被貶低 (可能是因為當下情境 加上店員語氣) 事後氣急敗壞的說 拎杯錢一拿出來 也不是來你們這種等級的地方買 (後來想想 還好我爸對錶沒興趣 要不然真的錢拿出來砸店員 之前曾因爸爸朋友急需借錢周轉 爸爸二話不說二十萬匯過去 事後當然有還錢) 總之拉回重點 告訴店家想看錶帶後 我告訴他之前買錶時seiko店員說20mm (尺量也是20mm 網路上每個網站也都是20mm 後來我就沒說這件事了 畢竟只是先聽聽他分析) 他幫我量寬度後說是21mm 但21mm選擇性少 建議可以選22mm再將他敲軟比較吻合 想問 20mm 真的可以用到 22mm嗎? 最後附上小弟的錶 https://i.imgur.com/wT2E5sw.jpg
希望未來出社會後可以玩錶 目前就繼續潛伏錶版看大家的美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39.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623383.A.CA7.html

02/08 19:01, 7年前 , 1F
找信任的鐘錶店吧,去凹累要換錶帶店員可能比較不願意我猜
02/08 19:01, 1F
謝謝B大建議

02/08 19:11, 7年前 , 2F
老人都喜歡這樣想 大學時期打工在專櫃 真的只是想幫客人
02/08 19:11, 2F

02/08 19:11, 7年前 , 3F
快速瞭解鎖定目標而已 他們就覺得我們看他沒有
02/08 19:11, 3F
也是換個想法確實沒有惡意

02/08 19:25, 7年前 , 4F
那真的沒有惡意,我還被西門精工的老闆GS開9折,那才真是
02/08 19:25, 4F

02/08 19:25, 7年前 , 5F
滿滿惡意。
02/08 19:25, 5F

02/08 19:29, 7年前 , 6F
糟糕只有我看不懂在生氣什麼嗎
02/08 19:29, 6F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懂 因為我完全被浪鬼迷住了XD

02/08 19:33, 7年前 , 7F
GS...生客順口問問都有75了,開9折是搞笑嗎
02/08 19:33, 7F
※ 編輯: Daitz (220.134.139.211), 02/08/2019 19:37:55

02/08 19:37, 7年前 , 8F
這才是真的看不起加趕客人啦。我絕對不會在那買任何一支錶
02/08 19:37, 8F
原來還有這種的 ※ 編輯: Daitz (220.134.139.211), 02/08/2019 19:38:51

02/08 20:59, 7年前 , 9F
確定錶耳是21mm的話,皮錶帶可以選22mm的,鋼帶或膠帶
02/08 20:59, 9F

02/08 20:59, 7年前 , 10F
就不行!
02/08 20:59, 10F

02/08 21:40, 7年前 , 11F
皮帶可以20用22的 頭稍微剪一下 但要注意錶扣是收多少尺寸
02/08 21:40, 11F

02/08 21:41, 7年前 , 12F
有22收20的
02/08 21:41, 12F

02/08 23:17, 7年前 , 13F
其實有時候人比人氣死人,平常心看待就好了。
02/08 23:17, 13F

02/09 20:57, 7年前 , 14F
SRN043J1就是錶耳寬20mm
02/09 20:57, 14F
文章代碼(AID): #1SNM1Nod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NM1Nod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