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20mm錶耳帶寬用22mm的可行性
錶板的各位大家好 新年快樂
小弟我新手
分享並請教最近困惑的問題以及所見所聞
前日與家人一起去逛三井 就順路請家人陪同看錶帶
想為人生第一支靠自己買的錶換個錶帶
進到錶店後 店員隨即一句:適合哪一區呢?
我爸立刻超不爽到外頭沉住氣 認為自己被貶低 (可能是因為當下情境 加上店員語氣)
事後氣急敗壞的說 拎杯錢一拿出來
也不是來你們這種等級的地方買
(後來想想 還好我爸對錶沒興趣
要不然真的錢拿出來砸店員
之前曾因爸爸朋友急需借錢周轉
爸爸二話不說二十萬匯過去
事後當然有還錢)
總之拉回重點
告訴店家想看錶帶後
我告訴他之前買錶時seiko店員說20mm
(尺量也是20mm 網路上每個網站也都是20mm 後來我就沒說這件事了
畢竟只是先聽聽他分析)
他幫我量寬度後說是21mm 但21mm選擇性少
建議可以選22mm再將他敲軟比較吻合
想問 20mm 真的可以用到 22mm嗎?
最後附上小弟的錶
https://i.imgur.com/wT2E5sw.jpg

希望未來出社會後可以玩錶
目前就繼續潛伏錶版看大家的美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39.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623383.A.CA7.html
推
02/08 19:01,
7年前
, 1F
02/08 19:01, 1F
謝謝B大建議
噓
02/08 19:11,
7年前
, 2F
02/08 19:11, 2F
→
02/08 19:11,
7年前
, 3F
02/08 19:11, 3F
也是換個想法確實沒有惡意
→
02/08 19:25,
7年前
, 4F
02/08 19:25, 4F
→
02/08 19:25,
7年前
, 5F
02/08 19:25, 5F
推
02/08 19:29,
7年前
, 6F
02/08 19:29, 6F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懂 因為我完全被浪鬼迷住了XD
→
02/08 19:33,
7年前
, 7F
02/08 19:33, 7F
※ 編輯: Daitz (220.134.139.211), 02/08/2019 19:37:55
→
02/08 19:37,
7年前
, 8F
02/08 19:37, 8F
原來還有這種的
※ 編輯: Daitz (220.134.139.211), 02/08/2019 19:38:51
推
02/08 20:59,
7年前
, 9F
02/08 20:59, 9F
→
02/08 20:59,
7年前
, 10F
02/08 20:59, 10F
→
02/08 21:40,
7年前
, 11F
02/08 21:40, 11F
→
02/08 21:41,
7年前
, 12F
02/08 21:41, 12F
推
02/08 23:17,
7年前
, 13F
02/08 23:17, 13F
推
02/09 20:57,
7年前
, 14F
02/09 20:57, 14F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