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olex AirKing116900 換nato錶帶
各位好
最近有幸入手了ROLEX AIR-KING(116900),一開始想先用NATO錶帶...拿尺量了一下
不知道是該用21mm還是22mm(看起來應該是超過21沒有到22...沒用過nato)
看板上都滿推薦yahoo拍賣"太空人"賣家..賣場裡還有賣加厚的nato..
想請問不知有板上的大大把116900換過nato嗎?用一般的還是加厚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7477440.A.197.html
推
01/15 00:01,
7年前
, 1F
01/15 00:01, 1F
推
03/02 22:53,
7年前
, 2F
03/02 22:53, 2F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