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olex AirKing116900 換nato錶帶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geratmuta)時間7年前 (2019/01/14 22: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最近有幸入手了ROLEX AIR-KING(116900),一開始想先用NATO錶帶...拿尺量了一下 不知道是該用21mm還是22mm(看起來應該是超過21沒有到22...沒用過nato) 看板上都滿推薦yahoo拍賣"太空人"賣家..賣場裡還有賣加厚的nato.. 想請問不知有板上的大大把116900換過nato嗎?用一般的還是加厚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7477440.A.197.html

01/15 00:01, 7年前 , 1F
加厚主要要看空間夠不夠
01/15 00:01, 1F

03/02 22:53, 7年前 , 2F
請問airking要配嗎
03/02 22:53, 2F
文章代碼(AID): #1SFA706N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FA706N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