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錶] 誠收藍色舊浪鬼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EEEching)時間7年前 (2019/01/11 22:0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錶板被大家燒的不要不要,想說過年了想替自己添購支錶,去店面看至少都要等一 個月以上,希望有前輩願意割愛, 藍色舊浪鬼,石英佳機械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7215365.A.58F.html

01/12 09:12, 7年前 , 1F
舊的要等?
01/12 09:12, 1F

01/12 11:42, 7年前 , 2F
要等一個半月.....
01/12 11:42, 2F

01/13 00:55, 7年前 , 3F
只有一隻粗戴八年的...不喜歡會褪色的話買陶瓷圈吧...
01/13 00:55, 3F

01/13 09:59, 7年前 , 4F
能力不足,預算不夠哈哈
01/13 09:59, 4F
文章代碼(AID): #1SEA85MF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EA85MF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