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押鳥的位置在哪?要押還是往上挑?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pART)時間7年前 (2019/01/08 12:4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上圖 http://imgur.com/9ix9aYq
錶面起霧了,想自己拆 上次看老闆用,用尖物壓一下就好了 我看了板上的文和影片 應該是這鐵片吧? 有點急,先謝謝錶友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35.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6922717.A.954.html

01/08 18:19, 7年前 , 1F
別壓太用力,我一壓結果機芯掛了,給專業的來比較保險
01/08 18:19, 1F

01/08 20:40, 7年前 , 2F
不是 是你畫圈旁邊的小點, 要用壓的
01/08 20:40, 2F

01/08 22:03, 7年前 , 3F
一般是在褲襠中間
01/08 22:03, 3F

01/08 23:14, 7年前 , 4F
之前自己拆也是把機芯弄壞@@真的還是找錶店比較保險
01/08 23:14, 4F
文章代碼(AID): #1SD2hTbK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D2hTbK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