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美度MIDO Multifort Chronometer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無)時間7年前 (2019/01/06 23:30), 7年前編輯推噓18(18010)
留言28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又來推坑啦! 先之前等這支的時候,不小心被各種美度海洋之星600m開箱文洗腦,賣掉200m直上600m, 還好600m越看越好看,每天戴上後實在不想拿下來,整體做工霸氣卻又不失細膩,實在很 吸睛! 櫃姐昨天終於line過來說可以拿這支來開箱看看啦。雖然去年11月就有臨櫃試戴樣錶,已 經看過實體樣貌,但是今天終於能正式迎回家了。 https://i.imgur.com/PEE7Rbr.jpg
https://i.imgur.com/MGei5OZ.jpg
(上圖是前一代的盤面設計) 當初之所以被這支燒到,是因為這款新的Mido先鋒系列,用上跟600m一樣的矽游絲,然後 盤面設計我覺得比起前一代還要好看,時標做的很立體、有質感,且垂直日內瓦波紋加寬 ,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盤面的變化,光澤像是鋼纜的條紋,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吧! https://i.imgur.com/GS77QdT.jpg
(這個角度的日內瓦波紋就消失了) https://i.imgur.com/PXSslCr.jpg
https://i.imgur.com/UK3TQlS.jpg
(錶帶很貼心的在第一節處用額外兩個耳朵把錶環固定住,不然有時候兩個環滑來滑去會 很煩) https://i.imgur.com/L1T6YvM.jpg
(正面和背面的日內瓦波紋遙相呼應) https://i.imgur.com/MS2h6nH.jpg
最後,以後有能力希望入手Omega的300m Diver啦! 鐵灰色氧化鋯盤面加上藍色陶瓷外圈實在好燒好燒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39.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6788640.A.0D9.html ※ 編輯: tennisplayer (36.234.39.188), 01/06/2019 23:33:00 ※ 編輯: tennisplayer (36.234.39.188), 01/06/2019 23:35:35

01/06 23:56, 7年前 , 1F
美錶
01/06 23:56, 1F

01/07 00:15, 7年前 , 2F
好美
01/07 00:15, 2F
感謝各位推坑XD

01/07 00:42, 7年前 , 3F
看你好幾篇開箱 我覺得你只是少一個衝動而已 不是沒有能力
01/07 00:42, 3F

01/07 00:42, 7年前 , 4F
XD
01/07 00:42, 4F

01/07 00:43, 7年前 , 5F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下篇開箱XD
01/07 00:43, 5F
標準推坑範例啊啊啊!還在猶豫到底是300diver還是文錶Aqua terra,U大您覺得勒?

01/07 00:57, 7年前 , 6F
能來個夜光照嗎~?
01/07 00:57, 6F
馬上來~ https://i.imgur.com/8bLedBu.jpg
手機沒辦法長時間曝光,不過應該看得出來左上的10點、11點鐘時標有夜光,其餘地方被 光線照 到所以比較不明顯

01/07 01:04, 7年前 , 7F
嗚嗚 這隻好好看
01/07 01:04, 7F
真的很有質感!美度100週年的產品實在很銷魂

01/07 01:04, 7年前 , 8F
跟你買錶順序完全一樣,贊助一張,我後來從黑面改跳坑
01/07 01:04, 8F

01/07 01:04, 7年前 , 9F
到白面
01/07 01:04, 9F

01/07 01:05, 7年前 , 10F

01/07 01:06, 7年前 , 11F
Mido這次太猛 600m 再來先鋒矽…買錶模式被強制開啟…
01/07 01:06, 11F
嘿啊!完全就是逼人不只入機械錶的坑,還逼人一次填了三個坑.........

01/07 01:20, 7年前 , 12F
好看!
01/07 01:20, 12F
被大家的好錶燒的嫑嫑的XD

01/07 08:58, 7年前 , 13F
01/07 08:58, 13F
帥!

01/07 10:38, 7年前 , 14F
絕對是2018海馬300啊,AT沒特色,25週年加上陶瓷圈陶瓷盤
01/07 10:38, 14F

01/07 10:38, 7年前 , 15F
還有珐瑯外標,好海馬不買嗎
01/07 10:38, 15F
上次看到Aqua terra舊款藍色直條紋款就念念不忘了......

01/07 12:56, 7年前 , 16F
我會選復刻1957年的那系列或at欸XD
01/07 12:56, 16F
唉先忍忍,讓荷包回血一些比較實在QQ

01/07 13:57, 7年前 , 17F
特色見仁見智啦,我聽過有人覺得海馬300的指針像男性某
01/07 13:57, 17F

01/07 13:57, 7年前 , 18F
器官的
01/07 13:57, 18F
覺得海馬Planet Ocean系列指針更尷尬哈哈哈 話說看到300 diver的夜光塗料只是super-luminova,跟手上美度600m的super-luminova 「Grade-X」有差,心裡覺得有點可惜...

01/07 17:42, 7年前 , 19F
請問這款戴起來會不會很大?小弟手圍只有15公分。
01/07 17:42, 19F
我手圍也是15cm,放心用力買下去吧

01/07 19:06, 7年前 , 20F
42mm我覺得還好,選黑色視覺上會小一點
01/07 19:06, 20F

01/07 20:24, 7年前 , 21F
好看! 看官網上有還隻灰面鋼帶的 不知道櫃上有沒有 之後
01/07 20:24, 21F

01/07 20:24, 7年前 , 22F
想去看看
01/07 20:24, 22F
當時也是覺得灰面很成蠻心動的,等D大開箱了(推坑

01/07 21:47, 7年前 , 23F
上網找了一下,看不太出來多了grade-x有什麼差別....
01/07 21:47, 23F

01/07 22:04, 7年前 , 24F
兩位推小弟坑推的好大力,啊啊啊灰面藍圈海馬就是下一個目標了!(GS看來得再等等了 )不過圖片裡面600m左邊的DLC外圈是傷到嗎?應該不是膠膜未撕掉的樣子 對了!moon大可否拍一下這支300diver膠帶款的錶扣樣貌,網路上我一直看不到是長什麼 樣子 ※ 編輯: tennisplayer (111.83.240.148), 01/07/2019 22:48:25

01/08 09:14, 7年前 , 25F
拍照的時候沒注意到。擦乾淨就好了。海馬錶扣的部
01/08 09:14, 25F

01/08 09:14, 7年前 , 26F
分,晚點照。
01/08 09:14, 26F

01/08 19:36, 7年前 , 27F
好看到爆
01/08 19:36, 27F

01/09 11:48, 7年前 , 28F
01/09 11:48, 28F
文章代碼(AID): #1SCXyW3P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CXyW3P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