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ukia-2款選擇困難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嘿嘿~見鬼啦~)時間7年前 (2019/01/06 18:10),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第一次在錶板發文 不知道是不是年齡邁入3開頭了 選錶時想走優雅路線 最近在猶豫不決這兩隻 1.SSVN028 https://i.imgur.com/5HZoMVZ.jpg
雖然是2年前的款 但估狗過圖片 日本妹實戴好生火 2.SSVW128 https://i.imgur.com/lMQmp7D.jpg
錶盤黑色很吸引我 覺得電波錶不用換電池 很方便 但爬文過後 好像多少會有接收不到訊號 或是要一直調的情況 身邊沒人戴電波錶 怕入手後沒人問 再請板友們給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6769421.A.301.html

01/06 18:41, 7年前 , 1F
1
01/06 18:41, 1F

01/06 19:45, 7年前 , 2F
1
01/06 19:45, 2F

01/06 20:42, 7年前 , 3F
1
01/06 20:42, 3F

01/06 20:53, 7年前 , 4F
1
01/06 20:53, 4F

01/06 23:17, 7年前 , 5F
2,自己喜歡的外型比較重要
01/06 23:17, 5F

01/10 23:44, 7年前 , 6F
我選2!~
01/10 23:44, 6F

01/11 13:19, 7年前 , 7F
1 私心覺得東方女性適合搭配白面
01/11 13:19, 7F

02/06 09:48, 7年前 , 8F
嗯....他們家金色的錶要挑(我不是貶低Seiko的意思)
02/06 09:48, 8F

02/06 09:49, 7年前 , 9F
其實平價的都是 那個有時候整隻的金色 會顏色有點不對QQ
02/06 09:49, 9F

02/06 09:50, 7年前 , 10F
雖然貴的金錶也很多土氣 但你可去去逛一下 看色澤質感QQ
02/06 09:50, 10F

02/06 09:52, 7年前 , 11F
現在當然有玫瑰金 顏色變化較多 但你還是可以去逛一下
02/06 09:52, 11F

02/06 10:09, 7年前 , 12F
還有有的會整隻浮浮的(覺得很輕?) 我再次強調不只他家
02/06 10:09, 12F
文章代碼(AID): #1SCTGDC1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CTGDC1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