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浪琴 開創者 男錶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littlebear)時間7年前 (2019/01/01 11:50), 編輯推噓16(1601)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要買時 猶豫到上來問大家意見 謝謝大家 最後覺得太美就衝了 https://imgur.com/gallery/BC73yEP https://imgur.com/gallery/cOTKzjs 個人覺得實體比照片好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40.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6314620.A.DBC.html

01/01 11:52, 7年前 , 1F
開創者真的超美的
01/01 11:52, 1F

01/01 12:14, 7年前 , 2F
浪琴真的美
01/01 12:14, 2F

01/01 12:33, 7年前 , 3F
01/01 12:33, 3F

01/01 12:40, 7年前 , 4F
真的好美
01/01 12:40, 4F

01/01 12:56, 7年前 , 5F
這隻漂亮
01/01 12:56, 5F

01/01 13:18, 7年前 , 6F
浪琴除了水鬼以外真的很漂亮
01/01 13:18, 6F

01/01 13:58, 7年前 , 7F
這隻有讓我驚艷到
01/01 13:58, 7F

01/01 14:17, 7年前 , 8F
很漂亮 恭喜入手
01/01 14:17, 8F

01/01 14:52, 7年前 , 9F
噗~某樓好酸 這隻真的不錯看
01/01 14:52, 9F

01/01 20:56, 7年前 , 10F
太美了!
01/01 20:56, 10F

01/01 22:33, 7年前 , 11F
推美錶
01/01 22:33, 11F

01/01 23:03, 7年前 , 12F
推美錶 某樓高級酸 笑死
01/01 23:03, 12F

01/02 23:29, 7年前 , 13F
推 這隻我很想買對錶來戴 男女都適合
01/02 23:29, 13F

01/03 17:28, 7年前 , 14F
想知道入手價XD
01/03 17:28, 14F

01/04 09:36, 7年前 , 15F
01/04 09:36, 15F

01/28 12:30, 7年前 , 16F
請問多少入手,也想購入這隻
01/28 12:30, 16F

08/02 22:14, 6年前 , 17F
文章代碼(AID): #1SAkDysy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AkDysy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