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itizen Xc & Longines Conquest V.H.P開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玩具熊熊)時間7年前 (2018/12/31 18:33), 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嗨 大家好 還記得我兩年前在錶版Po了我的第一篇文 那篇是開箱Hamilton的機械錶 兩年過去了 今年未婚妻說想換一只錶犒賞自己 所以就帶她到名店去挑選 一開始沒有頭緒的她實在挑不出錶款 後來我看到有Hebe代言款覺得不錯 就建議她可以買這只錶 後來未婚妻經過天人交戰之後選擇了這只 https://i.imgur.com/KDDbx4A.jpg
玫瑰金的錶帶錶面真的很美很適合她 結帳完之後 想說隨手看一下浪琴的V.H.P 不看還好,看完覺得被燒到心癢癢 換我陷入天人交戰中 結果… 不爭氣地領了錢把它帶回家 哈哈 https://i.imgur.com/Ruxd9Ez.jpg
第一次買屬於我們倆的新年禮物 覺得非常地開心 https://i.imgur.com/eEK3EbP.jpg
在此 小弟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諸事大吉 Happy New Ye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4.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6252437.A.723.html

12/31 18:52, 7年前 , 1F
推!好看!
12/31 18:52, 1F

12/31 18:58, 7年前 , 2F
好看,祝百年好合
12/31 18:58, 2F

12/31 20:36, 7年前 , 3F
錶好看 新年快樂
12/31 20:36, 3F

12/31 21:43, 7年前 , 4F
12/31 21:43, 4F

12/31 22:05, 7年前 , 5F
推一波
12/31 22:05, 5F

12/31 22:07, 7年前 , 6F
12/31 22:07, 6F

12/31 22:24, 7年前 , 7F
為什麼不買modo 海洋之心300
12/31 22:24, 7F

12/31 22:47, 7年前 , 8F
樓上……mido
12/31 22:47, 8F

12/31 22:49, 7年前 , 9F
最近我也在猶豫VHP藍色膠帶或鋼帶,好掙扎……
12/31 22:49, 9F

12/31 23:11, 7年前 , 10F
Hebe代言的這隻真的美,我也是買這隻送太座
12/31 23:11, 10F

01/01 08:59, 8年前 , 11F
浪琴錶就是美 給推
01/01 08:59, 11F

01/01 23:20, 8年前 , 12F

01/01 23:20, 8年前 , 13F
推一把
01/01 23:20, 13F

01/02 09:59, 8年前 , 14F

01/02 15:08, 8年前 , 15F
謝謝大家的稱讚!樓上大大的特仕版真的好美,可惜買
01/02 15:08, 15F

01/02 15:08, 8年前 , 16F
不到。
01/02 15:08, 16F
文章代碼(AID): #1SAV2LSZ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AV2LSZ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