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開箱》東方之星RE-DK0002L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kbs1224606)時間7年前 (2018/12/27 21:45), 7年前編輯推噓25(2507)
留言32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陣子一直在看第一隻機械錶, 希望價位是入門級別的,一步一步來, 爬文被各位的東方日月相燒到, 就開始在板上徵東方錶,可惜結果並不滿意QQ, 因為家裡離綠茶店騎機車大概10分鐘, 今天下午趁沒下雨就去店內看看 一進門就挑明要看東方錶,預算大概10K, 一個女店員來招乎的, 拿了6~7隻東方錶來,也包含我要找的東方日月相, 殊不知也放了幾隻東方之星,但沒摟空, 接著就問她東方之星有摟空在這個價位帶的嘛(被自己害死XD) 拿來了玫瑰金白錶面,可惜試比了下覺得太金不適合我 接著再問她: 只有這些了嗎還有嘛(被自己害死X2) 她才默默拿出這隻說並且手速按著迷之計算機(?)說:這隻超過點預算喔,限量的,我們 進三隻,昨天賣一隻走...blablabla 接著我就陷入考慮的漩渦中了...... 最後懶趴一捏還是帶走這隻了啊啊啊啊啊 以下不嫌棄請看圖 外殼 https://imgur.com/vNjZXwy
保卡 限量1795/2000 https://imgur.com/SupKwkF
近照 https://imgur.com/yKihAFr
轉一點 https://imgur.com/1TT0JUB
再轉一點 https://imgur.com/YOt6riX
錶扣 https://imgur.com/onyNw2u
縫線是藍的(唯獨有點不喜歡這XD) https://imgur.com/wMJFMg9
背面(錶帶背面是湖水綠) https://imgur.com/X9Pypck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0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5918307.A.01F.html ※ 編輯: johnsonkao (223.140.36.217), 12/27/2018 21:46:48

12/27 21:47, 7年前 , 1F
東方價格帶好廣....到底算不算好錶(以機械來說)
12/27 21:47, 1F

12/27 22:01, 7年前 , 2F
美錶
12/27 22:01, 2F
※ 編輯: johnsonkao (223.140.36.217), 12/27/2018 22:14:08 ※ 編輯: johnsonkao (223.140.36.217), 12/27/2018 22:14:52

12/27 22:19, 7年前 , 3F
這隻實體美耶這隻實體美耶~
12/27 22:19, 3F

12/27 22:32, 7年前 , 4F
帥到爆表,好美
12/27 22:32, 4F

12/27 22:41, 7年前 , 5F
覺得設計太複雜
12/27 22:41, 5F

12/27 23:22, 7年前 , 6F
推一下東方
12/27 23:22, 6F

12/27 23:23, 7年前 , 7F
好美R,可以站內信價格嗎
12/27 23:23, 7F

12/27 23:25, 7年前 , 8F
這隻的顏色超燒
12/27 23:25, 8F

12/27 23:39, 7年前 , 9F
我是帶走第一支的那位...
12/27 23:39, 9F

12/27 23:49, 7年前 , 10F
方便私訊價格嗎?感謝!
12/27 23:49, 10F

12/27 23:51, 7年前 , 11F
可否請原po私價格,我前陣子也在看日月相,有個朋友
12/27 23:51, 11F

12/27 23:51, 7年前 , 12F
很愛,謝謝!
12/27 23:51, 12F

12/28 00:02, 7年前 , 13F
我真的也很想收一隻東方可惜每次在櫥窗展示看到都很滅
12/28 00:02, 13F

12/28 00:02, 7年前 , 14F
火,莫非是要拿出來看才會覺得漂亮
12/28 00:02, 14F

12/28 00:03, 7年前 , 15F
這支之前在國外好像7、8千就有
12/28 00:03, 15F

12/28 00:21, 7年前 , 16F

12/28 00:23, 7年前 , 17F
7.8千應該是另一款長得很像的吧 這支離7千好遠QQ
12/28 00:23, 17F

12/28 01:27, 7年前 , 18F
多了
12/28 01:27, 18F

12/28 05:29, 7年前 , 19F

12/28 05:30, 7年前 , 20F
真的不一樣耶==
12/28 05:30, 20F

12/28 11:49, 7年前 , 21F
12/28 11:49, 21F

12/28 11:50, 7年前 , 22F
1/11有特賣會
12/28 11:50, 22F

12/28 13:28, 7年前 , 23F
超好看耶,這支特賣會會出嗎?
12/28 13:28, 23F

12/28 15:22, 7年前 , 24F
這支我也有,平常上班在戴https://i.imgur.com/cxTdo
12/28 15:22, 24F

12/28 15:22, 7年前 , 25F
bK.jpg
12/28 15:22, 25F

12/28 18:46, 7年前 , 26F
好好看
12/28 18:46, 26F

12/28 19:14, 7年前 , 27F
這隻是東方之星 re-dk系列的(開心) 是今年的新款 取代去
12/28 19:14, 27F

12/28 19:14, 7年前 , 28F
年sdk的款式 機芯維持40s62 其實可以捏一點上re-av系列
12/28 19:14, 28F

12/28 19:14, 7年前 , 29F
用的是較新f6系列的機芯 動力儲存可以到50小時
12/28 19:14, 29F

12/28 19:41, 7年前 , 30F
很漂亮的錶面,請問可以私訊價格嗎? 感謝
12/28 19:41, 30F

12/28 21:47, 7年前 , 31F
原來你跳脫思考的方式是捏自己的...
12/28 21:47, 31F

12/29 16:18, 7年前 , 32F
您好,想知道價錢,謝謝
12/29 16:18, 32F
文章代碼(AID): #1S9DTZ0V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9DTZ0V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