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限量多少才算很稀有?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悠閒享樂人生)時間7年前 (2018/12/10 12:1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agi80328 (Beccaria)》之銘言: : 這一陣子常常都在各種品牌的官網瀏覽手錶 : 常看到一些錶款式 全球限量500 1000 1500 2000 : 甚至誇張一點的好像還看過5000只的 : 不過我實在對這個數字不太有概念 : 如果是以一隻20萬左右的錶 全球1000隻算很稀有嗎? : 像是這一陣子看的GS手錶 有些全台灣限量50只左右 : 乍看之下超稀有 不過仔細想又會覺得 會不會根本賣不到30只? : 請問各位對於限量有甚麼想法呢? 限量幾只... 是對於有一定保值水準的手錶來說,常見的就是PP,AP,ROLEX的某些款式 有保值甚至增值的意義............ 對一般牌子, 我覺得在消費者的心理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PP的金鷹系列或目前也跟著炒上去的海底探險家系列,沒有限量啊,還不是得配表買 同理 勞力士某些運動不鏽剛款或某些AP的offshore limitation也是~ 最近常常看到什麼藤原浩和某錶廠聯名, 或是什麼限量多少只的xxxx..... 就只有可能吸引到喜歡這聯名的特定族群了~ 手錶本質上的價值是不會增加的! 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100.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4415162.A.A13.html

12/10 16:11, 7年前 , 1F

12/10 17:19, 7年前 , 2F
貴朵~1650萬 不錯啊!不過一樣價格我不會買!只能靜待
12/10 17:19, 2F

12/10 17:19, 7年前 , 3F
有緣人了~哈哈哈
12/10 17:19, 3F

12/10 18:14, 7年前 , 4F
其實藤XX撇開聯名不說,那隻豪雅真的蠻美的,乍看之下很
12/10 18:14, 4F

12/10 18:14, 7年前 , 5F
像omega的speedmaster XDD
12/10 18:14, 5F
文章代碼(AID): #1S3UUweJ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3UUweJ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