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板上賣直播錶最後都會刪文已刪文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kishke)時間7年前 (2018/12/09 15:07), 7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直播錶就想到我前陣子看到一個牌子 浪威Round well 也蠻多人在臉書社團脫手,價格高掛不過乏人問津就是了 我好奇心驅使就google了一下這個品牌 台灣代理商叫做「鼎林國際實業」 以下是他們對浪威錶的介紹 https://i.imgur.com/5NBKDUO.jpg
https://i.imgur.com/YUYJhEH.jpg
越看越好奇,我就google了RenatoRoundwell 這個製錶師 發現確有其人且是個錶廠的創辦人 https://www.lagracelove.com https://i.imgur.com/jve0EfL.jpg
https://i.imgur.com/64kVG4y.jpg
不過這家錶廠叫做LaGrace(恩瑞思) 也確實有中國廠商做亞洲代理的樣子 https://i.imgur.com/HBb1oSm.jpg
最後我也google了深圳鐘錶展 http://www.szwatchfair.com 2011的回顧照片好像也沒看到任何一枝獨秀.....mm....... 相互比對之後就讓人感覺是用別人的歷史來捏造自己的故事 不過或許是小魯不才.......研究的不夠透徹 還有什麼小勞勃道尼代言.... 總之,我是不會買直播錶的, 以上供錶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6.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4339237.A.679.html ※ 編輯: kishke (101.12.156.28), 12/09/2018 15:09:06 ※ 編輯: kishke (101.12.156.28), 12/09/2018 15:11:28

12/09 15:14, 7年前 , 1F
更多腦包8+9是會說 這是香港精品 我看是精蟲吧ZZZ
12/09 15:14, 1F

12/09 15:14, 7年前 , 2F
真搞不懂這世界怎麼那麼多白癡 難怪一堆去做慶X
12/09 15:14, 2F

12/09 16:19, 7年前 , 3F
其實現代錶廠很多也都是同一個手法啊,只是公司規模的差別
12/09 16:19, 3F
fo11ow: 而已。 12/09 16:19 如果你的現代錶廠指的是貼牌錶,那沒錯!

12/09 18:45, 7年前 , 4F
讓我不禁想起有個牌子叫做派克飛利浦...
12/09 18:45, 4F

12/09 20:31, 7年前 , 5F
我之前嗆賣賓馬的8+9專櫃到底在哪 結果他傳了一張貼著賓
12/09 20:31, 5F

12/09 20:31, 7年前 , 6F
馬大海報的直播間說是專櫃
12/09 20:31, 6F

12/09 21:55, 7年前 , 7F
樓上大大,對會買賓馬跟瑪莎拉蒂這種貨色的8+9來說直
12/09 21:55, 7F

12/09 21:55, 7年前 , 8F
播就是精品了
12/09 21:55, 8F

12/09 23:43, 7年前 , 9F
其實 seiko 就是精品了,可惜台灣人普遍都覺得他只是
12/09 23:43, 9F

12/09 23:43, 7年前 , 10F
平價品牌
12/09 23:43, 10F

12/09 23:44, 7年前 , 11F
能100%的自製零件,全世界做到的錶廠也不多
12/09 23:44, 11F
我自己也朝推崇Seiko!

12/10 01:14, 7年前 , 12F
所以不管買表或買別人知道,8+9都不及格
12/10 01:14, 12F

12/10 09:05, 7年前 , 13F
看起來是個剛起步的公司,也許很有潛力不是?很多精品公司
12/10 09:05, 13F

12/10 09:05, 7年前 , 14F
也是設計師自己出來做新品牌的,只是需要時間
12/10 09:05, 14F
看來這個設計師專攻台灣市場,大家挺起來! ※ 編輯: kishke (117.19.44.98), 12/11/2018 13:53:28
文章代碼(AID): #1S3BybPv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3BybPv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