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浪琴水鬼41mm 錶帶選擇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徫亍其斤王里)時間7年前 (2018/12/04 01:11), 7年前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入手浪琴2018 陶圈水鬼41mm, 寬度為21mm 的錶帶是特殊規格好難買 phenomenato 的nato 錶帶質感跟安全帶很像, 可惜沒有出21mm 有大大用過20mm 或22mm 的尼龍錶帶嗎? 大或小1mm 會不會看起來很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39.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3857113.A.C14.html

12/04 04:25, 7年前 , 1F
nato 帶的話,其實20 or 22mm 都可以!20mm會露出一點
12/04 04:25, 1F

12/04 04:25, 7年前 , 2F
錶耳棒。22mm則會超出錶耳一點點,但穿的時候注意一下
12/04 04:25, 2F

12/04 04:25, 7年前 , 3F
服貼,問題也不大!是我會選22mm的,因爲我無法接受露
12/04 04:25, 3F

12/04 04:25, 7年前 , 4F
出錶耳棒!phenomenato 太貴了,試試blushark的吧!品
12/04 04:25, 4F

12/04 04:25, 7年前 , 5F
質跟p牌差不多(YouTube 上有兩者的比較),但滿額贈+
12/04 04:25, 5F

12/04 04:25, 7年前 , 6F
折扣下來,划算很多!雖然國際包裹是用平信寄,連到國
12/04 04:25, 6F

12/04 04:25, 7年前 , 7F
內都給我用平信寄,一盒默默躺在我家郵筒裡許久才發現
12/04 04:25, 7F

12/04 04:25, 7年前 , 8F
,這樣沒寄丟台灣郵差真的很強!收到的實品沒話說屌打
12/04 04:25, 8F

12/04 04:25, 7年前 , 9F
市售的nato帶太多了,重點是不貴!!
12/04 04:25, 9F

12/04 04:27, 7年前 , 10F
也可以去訂作手工錶帶,推Isaac ,我訂了一條給灰浪,
12/04 04:27, 10F

12/04 04:27, 7年前 , 11F
成品很棒,近期應該還會再回購一條!
12/04 04:27, 11F
感謝律師大寶貴的資訊 blushark 高級版的bond 款已經沒了 只能擁抱Phenomenato 了 也來去詢問Isaac 看看 ※ 編輯: wesleypride (42.72.251.173), 12/04/2018 09:21:21
文章代碼(AID): #1S1MFPmK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1MFPmK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