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錶] 誠徵Stowa Flieger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什麼時候可以退休?)時間7年前 (2018/12/02 18:44),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小弟最近被Type A no logo 燒到 無奈預算問題新品只能買ARCHIMEDE的 但從以前就爬文聽說STOWA的品質很不錯 於是乎 想趁還沒下手之前看看能不能買到STOWA的滿足大學時期的心願 品牌名稱:STOWA 手錶型號:Flieger klassik 40 no logo 購買年份:越新越好 欲收金額:視錶況 所在地:台北 隨附物件: 聯絡方式:站內信(台北面交) 謝謝大家 話說STOWA聖誕節真的有優惠嗎? 懇請前輩指點 再次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23.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3747493.A.655.html

12/02 19:55, 7年前 , 1F
借徵週年紀念款 謝謝
12/02 19:55, 1F

12/02 21:44, 7年前 , 2F
樓上的前輩過了一年還沒徵到喔...?
12/02 21:44, 2F

12/02 23:21, 7年前 , 3F

12/03 08:35, 7年前 , 4F
最近也剛在國內徵得, 覺得喜歡!!
12/03 08:35, 4F

12/03 13:43, 7年前 , 5F
借徵+1
12/03 13:43, 5F

12/04 00:00, 7年前 , 6F
我有一隻今年6月買的手上戴不到10次想賣耶,但我在台中
12/04 00:00, 6F

12/04 00:01, 7年前 , 7F
手上鍊
12/04 00:01, 7F

12/04 13:31, 7年前 , 8F
借徵+1~~
12/04 13:31, 8F

12/05 19:18, 7年前 , 9F
另外詢問一下請問這款有紀念版是藍面的嗎
12/05 19:18, 9F

12/06 09:21, 7年前 , 10F
嘿啊,好難徵
12/06 09:21, 10F

12/09 11:19, 7年前 , 11F
想收加一
12/09 11:19, 11F
文章代碼(AID): #1S0xUbPL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0xUbPL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