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勞力士型號詢問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賴恩)時間7年前 (2018/12/02 01:12), 編輯推噓4(62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這只錶是家人生前留下來的錶 但我對手錶真的一點研究也沒有 在網路上也找不到型號 、年份這些資料 所以來詢問版友們! 另外想詢問 送回原廠整修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有考慮自己帶著 這樣想他的時候就可以看著它QQ https://i.imgur.com/M3F4vJZ.jpg
https://i.imgur.com/xSD4Us5.jpg
https://i.imgur.com/NfFMOL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3684341.A.914.html

12/02 01:18, 7年前 , 1F
面盤看起來好像不太妙...給其他前輩鑑定看看
12/02 01:18, 1F

12/02 06:21, 7年前 , 2F
這個面盤非常特別,應該不是原廠的。
12/02 06:21, 2F

12/02 06:28, 7年前 , 3F
什麼面盤很特別不是原廠的 這個不是電腦面嗎?
12/02 06:28, 3F

12/02 08:07, 7年前 , 4F
RSC願意收的話你就知道費用多少了 :p
12/02 08:07, 4F

12/02 08:53, 7年前 , 5F
這面盤...
12/02 08:53, 5F

12/02 11:10, 7年前 , 6F
116243
12/02 11:10, 6F

12/02 12:09, 7年前 , 7F
16234
12/02 12:09, 7F

12/02 12:31, 7年前 , 8F
回rsc啊 如果是後鑲鑽要換會很貴就是了
12/02 12:31, 8F

12/02 17:22, 7年前 , 9F
電腦面的面盤字沒有這麼少,而且粗糙吧
12/02 17:22, 9F

12/02 17:26, 7年前 , 10F
12/02 17:26, 10F

12/02 17:30, 7年前 , 11F
樓上不要再亂扯了 有些電腦面本來字就那幾行而已
12/02 17:30, 11F

12/02 18:38, 7年前 , 12F
就電腦面而已,但一切先回rsc再說
12/02 18:38, 12F

12/02 18:54, 7年前 , 13F
我鼓勵原PO把送RSC的結果跟大家分享 remember, honesty is
12/02 18:54, 13F

12/02 18:54, 7年前 , 14F
the best policy~
12/02 18:54, 14F
文章代碼(AID): #1S0i3raK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0i3raK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