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rand Seiko SBGX065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咖啡大毒梟)時間7年前 (2018/11/29 21:52), 7年前編輯推噓26(2609)
留言35則, 2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手很癢 一直在日Y逛錶 我手上絕大多數是機械錶 想找一支假日過後 不需要調時就戴出門的伙伴 目標就是Grand Seiko的石英 終於讓我找到一支品項很好漂亮的藍面9F62 http://i.imgur.com/0Hdv0w2.jpg
和手上的鳳凰合照 http://i.imgur.com/5hfzci0.jpg
戴上手,真的很舒適服貼 http://i.imgur.com/YqLiSbG.jpg
近照來一張 http://i.imgur.com/0pcAJgd.jpg
這個藍比我預期中的沉穩耐看 很開心 又撈到一支好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25.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3499577.A.6DC.html

11/29 21:58, 7年前 , 1F
很好看,很典雅,謝謝分享。
11/29 21:58, 1F

11/29 22:08, 7年前 , 2F
真的很好看 ,大推
11/29 22:08, 2F

11/29 22:38, 7年前 , 3F
很美的錶
11/29 22:38, 3F

11/29 22:42, 7年前 , 4F
分類應該是心得吧@@
11/29 22:42, 4F
不小心選錯,已改。

11/29 22:43, 7年前 , 5F
藍面真的水
11/29 22:43, 5F

11/29 22:44, 7年前 , 6F
GS推
11/29 22:44, 6F

11/29 22:47, 7年前 , 7F
GS 初雪那隻最好看 @_@
11/29 22:47, 7F

11/29 22:49, 7年前 , 8F
37mm 錶徑小了點。
11/29 22:49, 8F

11/29 22:51, 7年前 , 9F
請問買多少啊
11/29 22:51, 9F
我的入手價一向很殺,所以參考性不高。

11/29 22:57, 7年前 , 10F
低調美錶
11/29 22:57, 10F

11/29 23:32, 7年前 , 11F
37剛好,永不退流行,像勞的DJ36
11/29 23:32, 11F

11/30 00:04, 7年前 , 12F
好看 另外,請問怎麼確定是正品還是日拍比較不會亂搞呢?
11/30 00:04, 12F
日拍的逛法,一般來說, 明顯很便宜的要非常小心, 因為有可能是詐騙, 我都是把圖片抓下來後, 以圖找圖,真的有幾個就抓到是假的, 那些錶幾個月前早就成交了, 而且是目前開價的2倍,這就是詐騙。 另外,我是透過代標業者的網頁下標, 會提醒滿意度要98%以上和交易次數50以上 才會有理賠。 尤其我是跨海買,不要冒險比較好。 若真的看到便宜的東西,一定要注意, 去看該帳號的過去評價,交易的內容, 若從來就沒有在買賣手錶, 突然出現逸品,這個餌就別咬了, 有可能是詐騙。 有些錶,比均價便宜,若是機械錶, 一定要仔細看,是不是秒差大到靠北, 若是,麻煩把維修費先加上去, 再看值不值得。 還有,便宜的有可能是單錶, 盒單都沒有,連多餘錶節也沒有, 甚至會寫明,不得退貨, 這個時候, 就要考慮自己有沒有辦法戴得下, 或是買回來換皮帶也無所謂的打算, 因為GS沒有單賣錶節的。 二手錶,正常配戴的痕跡, 都算還可以處理。 (可詳見我上一篇的酒桶credor) 那種大犁田的,就真的別買, 那個刮痕又深的又粗的, 補焊再拋,很容易拋到殼型都去了。 (有看到一支pt950的credor超便宜, 一按開夭壽喔,2點方面5條刀疤, 無法處理,放棄。) 最後,拍賣者若是商家, 都會有8趴的消費稅, 網頁會標明消費稅額, 所以成交是拍價加8趴。 若是個人賣家,就沒有這個8趴, 拍多少,就是多少,大概是這樣。 GS是不是真貨啊, 錶殼針組真的很難仿啦, 看久了,真假很好分辨的。

11/30 00:56, 7年前 , 13F
藍色真的美
11/30 00:56, 13F

11/30 01:00, 7年前 , 14F
實用
11/30 01:00, 14F

11/30 01:16, 7年前 , 15F
推推
11/30 01:16, 15F

11/30 01:55, 7年前 , 16F
這表型就是要36 37阿 超過40真的怪
11/30 01:55, 16F

11/30 01:55, 7年前 , 17F
可是SD都不做這麼小的QQ
11/30 01:55, 17F

11/30 02:10, 7年前 , 18F
原來是心得啊!差點要下手了XD
11/30 02:10, 18F

11/30 02:16, 7年前 , 19F
sd除了超高價款也不做面盤沒有動力指示的
11/30 02:16, 19F
※ 編輯: redddd (106.105.25.241), 11/30/2018 09:03:26

11/30 08:52, 7年前 , 20F
11/30 08:52, 20F

11/30 10:43, 7年前 , 21F
9R機芯本來就偏大,要做小不容易
11/30 10:43, 21F

11/30 11:37, 7年前 , 22F
了解了 感謝 看來還是有機會到日本再去朝聖一些店家好了
11/30 11:37, 22F

11/30 19:04, 7年前 , 23F
37很剛好吧
11/30 19:04, 23F

11/30 20:11, 7年前 , 24F
難怪 gs 賣不好,一大堆都錶徑超過40mm, 設計師要打屁
11/30 20:11, 24F

11/30 20:11, 7年前 , 25F
股。
11/30 20:11, 25F

11/30 20:30, 7年前 , 26F
GS質感真好
11/30 20:30, 26F

11/30 21:21, 7年前 , 27F
這種設計做超過40我才想打設計師
11/30 21:21, 27F

11/30 22:33, 7年前 , 28F
文表超過40應該都不是太高級的表
11/30 22:33, 28F

11/30 22:34, 7年前 , 29F
那倒未必,只不過風向真的已經變了
11/30 22:34, 29F

11/30 23:17, 7年前 , 30F
現實的風向早就變了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11/30 23:17, 30F

12/02 19:43, 7年前 , 31F
你跟我的好像
12/02 19:43, 31F

12/03 00:41, 7年前 , 32F
想收GS石英但不好找 羨慕可以私一下價錢參考嗎
12/03 00:41, 32F

12/03 00:42, 7年前 , 33F
文錶還是得縮進去袖子內啊 現在掛SBBN029這就很困擾
12/03 00:42, 33F

12/03 00:42, 7年前 , 34F
不過文錶能39會更好
12/03 00:42, 34F

12/03 00:44, 7年前 , 35F
萬寶龍傳承系列就不錯尺寸
12/03 00:44, 35F
文章代碼(AID): #1R_-yvRS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_-yvRS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