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RSC維修還會被刻記號嗎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MR.grado)時間7年前 (2018/08/28 01:01), 編輯推噓6(6031)
留言37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打擾各位了 小弟打算明日帶黑水鬼前往RSC更換玻璃 是AD貨,之前有爬到文章RSC在錶扣內刻字,或者表明不要拋光,卻被拋光。請問有大大對這樣送修的流程和狀況清楚的嗎?麻煩指點一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4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5389299.A.6DF.html

08/28 08:16, 7年前 , 1F
不會刻字 ,但外觀會傷痕累累。
08/28 08:16, 1F

08/28 08:42, 7年前 , 2F
1F大說的真假? 會傷痕累累,那誰敢修..Orz
08/28 08:42, 2F

08/28 11:23, 7年前 , 3F
建議拍照,說出你的需求。刻字反而更好。因為會對照你
08/28 11:23, 3F

08/28 11:23, 7年前 , 4F
的錶型號或流水號其中來刻,證明從頭到尾都是原裝。
08/28 11:23, 4F

08/28 11:25, 7年前 , 5F
老勞我看過個刻字,會在拆出的底蓋上面科流水號,可以
08/28 11:25, 5F

08/28 11:25, 7年前 , 6F
對應原裝的錶帶號碼。
08/28 11:25, 6F

08/28 12:25, 7年前 , 7F
可以跟他說錶帶幫你拆掉你想只留錶
08/28 12:25, 7F

08/28 12:25, 7年前 , 8F
等到處理完去領回時再讓他們裝上
08/28 12:25, 8F

08/28 12:48, 7年前 , 9F
感謝各前輩指點,我把錶帶拆下來好了,希望錶殼他們
08/28 12:48, 9F

08/28 12:48, 7年前 , 10F
高抬貴手,RSC應該不會太掉漆吧@@
08/28 12:48, 10F

08/28 12:55, 7年前 , 11F
在高雄 RSC 驗過幾次錶,都是全新拿去驗,沒什麼問題。
08/28 12:55, 11F

08/29 10:00, 7年前 , 12F
難說,連金勞都聽過不想拋也被拋的
08/29 10:00, 12F

08/29 11:13, 7年前 , 13F
已經送去處理,他們說不會幫忙拋,拋要另外收費,背蓋
08/29 11:13, 13F

08/29 11:14, 7年前 , 14F
內側原本會刻字,如果我不要他們會註記,我是說不要
08/29 11:14, 14F

08/29 11:15, 7年前 , 15F
小姐跟我說五年保固只保機芯,我買錶兩三天內層玻璃就
08/29 11:15, 15F

08/29 11:16, 7年前 , 16F
發現水痕,原以為日後可以免費換玻璃,現在看可否清潔
08/29 11:16, 16F

08/29 11:17, 7年前 , 17F
各位買錶要張大眼睛呀,我是在金生儀買的,當時發現已
08/29 11:17, 17F

08/29 11:18, 7年前 , 18F
不能換錶,我是忍了兩三年來開屁股,希望能有個漆黑的
08/29 11:18, 18F

08/29 11:18, 7年前 , 19F
錶面
08/29 11:18, 19F

08/29 19:19, 7年前 , 20F
內層玻璃水痕?!
08/29 19:19, 20F

08/29 19:19, 7年前 , 21F
樓主問一下 你是保內送的對吧
08/29 19:19, 21F

08/29 19:58, 7年前 , 22F
內層沒錯、保內沒錯,RSC問我是不是噴到膠,我說我買
08/29 19:58, 22F

08/29 19:59, 7年前 , 23F
把錶擦乾淨就這樣了,但已經不能換貨,我也沒繼續爭
08/29 19:59, 23F

08/29 20:00, 7年前 , 24F
所以我買勞以後,對勞力士品管一直打一個?爸爸的 GS
08/29 20:00, 24F

08/29 20:01, 7年前 , 25F
都沒這樣 亮的勒,而且我在今生儀買應該蠻妥當才是
08/29 20:01, 25F

08/29 20:20, 7年前 , 26F
裡面怎麼噴膠?
08/29 20:20, 26F

08/29 20:46, 7年前 , 27F
我看父親修錶時候,如果動到鏡面要拆開後放回,會上膠
08/29 20:46, 27F

08/29 20:46, 7年前 , 28F
。主要是更密合,不讓熱漲冷縮影響鏡面與錶隔密合度。
08/29 20:46, 28F

08/29 20:46, 7年前 , 29F
不然會進水。但勞噴膠第一聽到,我也不解。
08/29 20:46, 29F

08/29 20:52, 7年前 , 30F
不是,是小姐問我的工作會不會噴到什麼膠,我才說我買
08/29 20:52, 30F

08/29 20:52, 7年前 , 31F
第二天就如此,當下在錶店拿都想說指紋而已
08/29 20:52, 31F

08/29 21:42, 7年前 , 32F
裡面跟外面是兩回事啊,如果問題真是在裡面,扯噴膠做啥
08/29 21:42, 32F

08/29 22:16, 7年前 , 33F
可能那是我去他們快休息了,簡單看一下沒辦法判斷是
08/29 22:16, 33F

08/29 22:16, 7年前 , 34F
內還是外,其實google 水鬼 水痕可以找到一些文
08/29 22:16, 34F

08/29 22:17, 7年前 , 35F
希望能處理掉不要再發生就好,我每天戴錶,但我做櫃台
08/29 22:17, 35F

08/29 22:18, 7年前 , 36F
坐,打錯。也不會拿水鬼上天下海 哈哈,看九月初如何
08/29 22:18, 36F

08/29 22:41, 7年前 , 37F
品管是一回事,RSC也實在不用太神話
08/29 22:41, 37F
文章代碼(AID): #1RX2vpRV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X2vpRV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