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第一隻機械錶 Omega 海馬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胖胖的河豚)時間7年前 (2018/08/27 21:42), 7年前編輯推噓31(31010)
留言41則, 3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即將到達而立之年 當初曾立下志願要在30歲前送自己一隻好錶 一轉眼也28有餘了 於是去年開始找錶 原本看上一只浪琴的鑽錶 開價18萬 後來因為想買更運動款的手錶所以放棄了 於是年初找上了Omega 600m 海馬 高雄AD報價26萬.實在超出預算 所以這件事就先擱著了 上個月意外經過Rolex AD進去晃了晃 被漸層藍鬼王吸引到 想要一勞永逸 殊不知 店家開出配錶(超俗的我還第一次聽過這件事)才賣 而且要等2年才有機會拿到...... 當下有點OOXX 有點不爽想買東西還要看賣家臉色(雖然我知道這是常態 但是還是毛不順) 於是跑到Omega AD 怒刷了這只海馬 https://i.imgur.com/dUR5Rrc.jpg
https://i.imgur.com/cqMlVco.jpg
https://i.imgur.com/1VXEmlO.jpg
新手加入。請多指教 各位先進們有什麼指教歡迎歡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25.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5377372.A.FEB.html

08/27 21:44, 7年前 , 1F
美!但建議你買了就不要去查日本價格
08/27 21:44, 1F
Hi 感謝告知。其實我在買之前就有耳聞日本的價錢很殺了 但我因為手頭上沒辦法馬上生出這麼多現金 所以只好在台灣被貴一波了 但業務也給了我滿好的折數..所以就馬上刷了

08/27 21:46, 7年前 , 2F
這只很美
08/27 21:46, 2F
真的。越看越美 ※ 編輯: mitch10570 (114.35.225.244), 08/27/2018 21:49:01

08/27 21:54, 7年前 , 3F
台灣海馬價格高日本真多
08/27 21:54, 3F
是啊 但是AD價格好像差不多 外面的商家就便宜很多

08/27 21:57, 7年前 , 4F
很漂亮
08/27 21:57, 4F
謝謝

08/27 21:58, 7年前 , 5F
好看
08/27 21:58, 5F
謝謝

08/27 22:09, 7年前 , 6F
能私價錢嗎?哪裡入手?
08/27 22:09, 6F

08/27 22:19, 7年前 , 7F
帥,好看
08/27 22:19, 7F
謝謝

08/27 22:40, 7年前 , 8F
超猶豫的,結果還是選大秒針的,你這支霸氣十足
08/27 22:40, 8F

08/27 22:40, 7年前 , 9F
為當初也是這兩只在選,後來還是選了大顆的(手太胖QQ

08/27 22:43, 7年前 , 10F
08/27 22:43, 10F
謝謝

08/27 22:49, 7年前 , 11F
讚 真的盤
08/27 22:49, 11F
呵 謝謝您的讚美

08/27 22:54, 7年前 , 12F
好帥啊!
08/27 22:54, 12F
謝謝

08/27 22:57, 7年前 , 13F
酸的就別理會了 霸氣的錶!
08/27 22:57, 13F
還好啦。PO上來早有心理準備了,每個人都有發表他們意見的權利。

08/27 23:02, 7年前 , 14F
雖然意見權利辣但就是個普通開箱分享還是有辦法硬要講一下
08/27 23:02, 14F

08/27 23:02, 7年前 , 15F
才會過癮真的蠻佩服的..XD
08/27 23:02, 15F
哈哈。還好啦。有些人真的對錢比較注重。每個人的金錢觀不太一樣啦XD

08/27 23:07, 7年前 , 16F
另外,美錶推一個,雖然600馬比較喜歡藍的 lol
08/27 23:07, 16F
我最早看上半金藍面的 可惜藍的撕開膜後 光澤沒有想像的好,黑色撕開膜後就掏信用卡了XDDDD

08/27 23:22, 7年前 , 17F
好好看!
08/27 23:22, 17F
謝謝

08/27 23:22, 7年前 , 18F
推美錶 也想買一隻600三針黑海馬
08/27 23:22, 18F
早買早享受啊(誤

08/27 23:30, 7年前 , 19F
第一張像藍的,第三張看起來是黑的
08/27 23:30, 19F
哈哈。可能是反光的關係,黑的實品光澤真的很美 ※ 編輯: mitch10570 (114.35.225.244), 08/27/2018 23:44:04

08/27 23:55, 7年前 , 20F
戴個十年 那價差根本沒差
08/27 23:55, 20F
呵呵真的,拘泥在那小數字真的是....

08/27 23:58, 7年前 , 21F
美錶推,可以請問價錢嗎? 想入手類似的款
08/27 23:58, 21F

08/27 23:58, 7年前 , 22F
樓下有人幫回答了 每款折扣好像不太一樣

08/28 00:00, 7年前 , 23F
美到不行...
08/28 00:00, 23F
謝謝賞識

08/28 01:15, 7年前 , 24F
樓上那隻日本 賣大概16萬台幣 台灣我問到最低19
08/28 01:15, 24F
日本真的便宜,有現金真的還是國外買

08/28 01:52, 7年前 , 25F
推美錶 馬上戴上就是爽 恭喜
08/28 01:52, 25F
真的。買到馬上用。

08/28 02:56, 7年前 , 26F
我也想知道價格 希望能私價格 謝謝
08/28 02:56, 26F

08/28 02:59, 7年前 , 27F
比勞好看
08/28 02:59, 27F
哈哈。每個人適合的款式不同啦。各有優缺,但我不接受想買還要等 看人賣不賣你的感覺。

08/28 06:59, 7年前 , 28F
也想知道ㄧ下入手價,能私訊一下嘛(  ̄  ̄
08/28 06:59, 28F

08/28 07:14, 7年前 , 29F
海外也可以刷卡阿?
08/28 07:14, 29F
但是不能無息分期(窮人心態。雖然說後來還是一次結清了XDDDD ※ 編輯: mitch10570 (114.35.225.244), 08/28/2018 07:22:57

08/28 08:32, 7年前 , 30F
海外還是可以無息分期呀
08/28 08:32, 30F
原來如此。看來我還是太嫩了,感謝指教

08/28 09:10, 7年前 , 31F
覺得海馬還是藍的美
08/28 09:10, 31F
哈哈。都不錯都不錯

08/28 10:51, 7年前 , 32F
海外看什麼卡吧 有些卡會自動幫你無息分期 有興趣可以移駕
08/28 10:51, 32F

08/28 10:51, 7年前 , 33F
卡板
08/28 10:51, 33F
原來如此。謝謝告知(筆記

08/28 10:52, 7年前 , 34F
最後一次結清 唉唉 還是恭喜入手美錶
08/28 10:52, 34F

08/28 11:23, 7年前 , 35F
恭喜!我去日本買po 600也是直接安泰分下去,無痛XD
08/28 11:23, 35F
哇 恭喜買到好價錢 ※ 編輯: mitch10570 (101.15.80.49), 08/28/2018 14:31:24

08/28 19:20, 7年前 , 36F
我個人覺得勞都看膩了還一直漲 帝舵反而耐看
08/28 19:20, 36F

08/28 19:21, 7年前 , 37F
歐家自有一套風格,也好看
08/28 19:21, 37F

08/28 19:26, 7年前 , 38F
ORIS基本款可看 後來學別人款式也走廣也偏了
08/28 19:26, 38F

09/05 04:15, 7年前 , 39F
這隻越看越霸氣
09/05 04:15, 39F

09/05 13:41, 7年前 , 40F
霸氣
09/05 13:41, 40F

09/07 10:37, 7年前 , 41F
這隻是什麼型號呀?
09/07 10:37, 41F
文章代碼(AID): #1RW__S_h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W__S_h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