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錶界是不是不好過啊?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安全的愛)時間7年前 (2018/08/20 22:37), 編輯推噓12(1317)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錶不可能被取代啦...... 成熟男人可以玩的飾品,根本沒幾樣, 看來看去,也就是手錶可以玩的空間最大, 就像女人的項鍊、耳環、手鐲......一樣, 科技再進步,還是永遠有自己的地位。 但錶價不斷飆升,台灣經濟又衰退, 加上仿錶技術越來越強, 我想市場確實有不斷在限縮啦, 但是再怎麼限縮,還是會保有自己的空間, 就是讓一群小圈圈裡的有錢人取暖。 是說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多有錢, 還擔心這個真的沒啥意義, 反正市場好過難過,你也不會去買, 甚至可能還買不起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8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4775868.A.B21.html

08/20 22:58, 7年前 , 1F
音響圈現在過的怎麼樣?
08/20 22:58, 1F

08/20 23:14, 7年前 , 2F
我還是覺得~水力發電的電,聽的音響最深邃與迷人
08/20 23:14, 2F

08/20 23:34, 7年前 , 3F
影響到的大概就中高階價位的
08/20 23:34, 3F

08/21 00:19, 7年前 , 4F
男人會玩的就改車 重機 音響 手錶 腳踏車 相機 登山用具
08/21 00:19, 4F

08/21 00:21, 7年前 , 5F
男人會玩的東西其實也蠻多的
08/21 00:21, 5F

08/21 00:28, 7年前 , 6F
樓上還有女人
08/21 00:28, 6F

08/21 02:02, 7年前 , 7F
陽明醫哥
08/21 02:02, 7F

08/21 04:56, 7年前 , 8F
現在最會花錢的科技新貴反而喜歡Apple watch的較多。 以前
08/21 04:56, 8F

08/21 04:56, 7年前 , 9F
有錢的銀行業律師sales 才是比較會花很多錢在治裝上面
08/21 04:56, 9F

08/21 15:38, 7年前 , 10F
那些都刻板印象啦 我工程師還不是錶一堆
08/21 15:38, 10F

08/22 00:13, 7年前 , 11F
你都說刻板了不就是大多數人嗎才會有刻板啊。 除非這些人
08/22 00:13, 11F

08/22 00:13, 7年前 , 12F
買一隻Apple watch 妳就自己買一隻勞要不然他市場被分掉不
08/22 00:13, 12F

08/22 00:13, 7年前 , 13F
就事實
08/22 00:13, 13F

08/22 08:40, 7年前 , 14F
不同性別的人確實比錶好玩
08/22 08:40, 14F

08/22 12:16, 7年前 , 15F
刻板印象就是粗糙不精確卻普遍存在又值得被修正的錯誤概念
08/22 12:16, 15F

08/22 12:16, 7年前 , 16F
08/22 12:16, 16F

08/22 16:55, 7年前 , 17F
只戴ㄟ波瓦曲的科技新貴?沒遇過,至少都還有卡西歐
08/22 16:55, 17F

08/22 21:33, 7年前 , 18F
刻板印象是普遍被認為正確的錯誤觀念 某樓中文重修好
08/22 21:33, 18F

08/22 21:33, 7年前 , 19F
08/22 21:33, 19F

08/24 23:25, 7年前 , 20F
笑死那謠言怎麼來的....邏輯重修好嗎
08/24 23:25, 20F

08/24 23:27, 7年前 , 21F
到底怎麼會普遍存在? 幻想?
08/24 23:27, 21F
文章代碼(AID): #1RUj8yiX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Uj8yiX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