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牙周專科醫生就診問題

看板teeth_salon (牙齒美容保健)作者 (xxxx)時間1月前 (2026/05/25 13:20), 1月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最近用牙線,犬齒旁邊的牙縫,時隔八個月用牙線又開始流血, 但平常常看的醫生(具備牙周專科資格) 要等到六月底、七月初才有時間, 所以想找其他醫生看。 只是我不是很懂就診規矩,也不是很懂選擇醫生, 一方面在找家裡附近的牙周專科醫生的同時, 也想說乾脆直接去醫院找牙周專科, 只是我看有的醫院的牙周專科醫生,在掛號欄旁邊會備註會寫 「限牙周植牙病人」、「限牙周病人」。 請問我這樣是否能直接掛號?就診是否會被直接退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2.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eth_salon/M.1779686422.A.4C9.html ※ 編輯: atptt (1.171.152.147 臺灣), 05/25/2026 13:22:26

05/25 16:49, 1月前 , 1F
大醫院好像要先掛門診,評估後會再安排其他就診時
05/25 16:49, 1F

05/25 16:49, 1月前 , 2F
05/25 16:49, 2F

05/26 19:37, 1月前 , 3F
建議不要,沒人比你原本的牙周醫師更瞭解之前的狀況
05/26 19:37, 3F
文章代碼(AID): #1g4zmMJ9 (teeth_salon)
文章代碼(AID): #1g4zmMJ9 (teeth_salon)